什么是风水中的“阴邪煞”?(图)

发表:2017-11-12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是风水中的“阴邪煞”?
如果不小心犯到伤人于无形的“煞”,可能会遭遇伤身破财的祸害。(图片来源:Pixabay)

风水中经常谈到煞气,“煞”是一种伤人于无形的力量,如果不小心犯到,可能会遭遇伤身破财的祸害。风水里的煞可分为形煞、气煞、声煞、光煞、风煞等,本文向大家介绍一下,何为阴邪煞。

什么是阴邪煞

风水中讲,阴宅和阳宅是不能够相邻的,假如自家住宅靠近坟墓、医院、烈士陵园、屠宰场等阴气比较重的地方,便犯了阴邪煞。尤其是住宅附近有屠宰场的,阴邪煞气最重,因为在屠宰房内动物临死前会充满恐惧与怨恨,死后则会凝聚一股强大的灵力及负能量聚集在屠宰场附近,如果住宅就在其附近,也会被阴气笼罩。

由于镜子本身在风水中也是一种很阴邪的东西,如果每天对着镜子,自然而然就会有一些不正当的事情接近,也会犯阴邪煞。此外,常常空置的房屋,少人居住,便缺乏阳气,阴气便会加重,如果住宅紧邻这样的地方也会犯阴邪煞。

阴邪煞的危害

阴邪煞容易引起阴邪之气,导致屋宅成员便容易生病、发生意外、人际关系变差、运气不佳等,可说是诸事不顺。

阴邪煞如何化解

可放一对龙面向煞气方,并于受煞气方位放一对麒麟或者貔貅;若情况较为严重,可加放一把乾隆古铜钱剑,但要注意所放置的方位不能是流年的五煞方位。

在对正煞气的窗户或大门上悬挂葫芦可减低煞气的危害。注意葫芦上尽量不要有符咒或者特殊图案,且最好使用天然生长的葫芦,因其在生长过程中,感受天光地气雨露之滋润,更有灵气。使用时要把口锯开,把里面的种子倒出来,晾干后再悬挂,如果它挂了一段时间后有所损坏,就要再买一个补上。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