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与平民的婚姻 为何成72亿“分手费”结局?(组图)

发表:2017-11-11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富美与平民的婚姻,为何成72亿“分手费”结局?
白富美与平民的婚姻,为何成72亿“分手费”结局?

李富真,韩国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长女,1970年出生于首尔,1993年取得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儿童专业学士学位后,就进入家族企业开始历练。2001年转任旗下子企业新罗酒店,一路从企划部部长开始,于2010年出任社长一职,并曾被《富比士》(Forbes)杂志称为“韩国最有钱的女性企业家”,名下资产约计有19.6亿美元(约597亿台币),让她被视为“白富美”的真实化身。

白富美与平民的婚姻为何成72亿“分手费”结局?
李富真在1999年不顾双亲反对,下嫁一名在三星集团担任保镖工作的小白领任佑宰。

李富真最轰动的新闻,莫过于在1999年不顾双亲反对,下嫁一名在三星集团担任保镖工作的小白领任佑宰,由于两人身份地位悬殊,这段婚姻一度在韩国当地造成轰动。任佑宰在婚后事业便扶摇直上,从一位基层员工爬升到三星电机副社长。

由于已经是自己的女婿了,李富真的父亲就想好好培养一下任佑宰,于是将他送到了美国去读商学院,可如果说豪门媳妇不好当,豪门女婿的压力绝对也不小。任佑宰称自己为了准备去美国读书的考试,压力大到数次自杀,最后都被妻子救了下来。

事业上不努力,当个好老公也好啊,但他偏偏染上酗酒的坏毛病,喝了酒就在家发酒疯,甚至对怀着孕的李富真拳打脚踢。2007年两人就开始分居,直到三年前开始打官司,但是任佑宰一直不肯离。任佑宰还说,因为受到李家的阻挠,两人10岁的儿子一直没见过爷爷奶奶。直到去年父母第一次见到孙子,哭得伤心,他觉得自己非常不孝。

白富美与平民的婚姻为何成72亿“分手费”结局?
这桩婚事在2014年破裂,当事人双方诉请离婚。

李富真诉请离婚 任佑宰获赔72亿分手费

虽然草根女婿任佑宰确实不争气,但用“一入豪门深似海”来形容作为韩国首富的李家却是一点都不偏颇。纠缠了15年,李富真终于醒悟:她和任佑宰之间,差的不是家世的高低,而是精神的高度。这桩婚事在2014年破裂,当事人双方诉请离婚。

法院一审判决将儿子的抚养权判给了李富真,但是没有提到关于财产的分割。然后就有了“天文数字”的分手费,前夫任佑宰获得86亿韩元(约合5176万元人民币/约2.3亿台币)的天价“分手费”。离个婚还能分到老婆给的5000多万,这绝对一般人想都不敢想,可任佑宰却不服,继续上诉,直至获赔1.2万亿韩元(约合72.2亿元人民币/约300亿台币)。

白富美与平民的婚姻为何成72亿“分手费”结局?
轰动一时的白富美与平民驸马婚姻,最后却成为对簿公堂的闹剧,令人不胜唏嘘。
(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很多的时候,“白富美”和青蛙王子并不配,也没有哪只天鹅的追求是和癞蛤蟆一样的。就如这段曾轰动韩国社会一时的白富美与平民驸马婚姻,最后却成为对簿公堂的闹剧,令人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