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谋炸金正恩?美B-2轰炸机军演“被监听”(图)

发表:2017-11-03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2轟炸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匿蹤戰略轟炸機
B-2轰炸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匿踪战略轰炸机。(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1月2日讯】由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持续进行试射导弹与核试,造成国际社会不安,因而传闻有多国成立斩首金正恩的计划。10月美国疑似举行“斩首金正恩”军事演习,演习中的无线电通讯并未加密和使用转发器,正巧被附近民众接收到,飞行员在通讯中说,“这里可能有朝鲜领导人所在的指挥所。”

根据美国航空专业媒体“航空家”(The Aviationist)报导披露,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上8点,一名民众看见有3架B-2轰炸机及KC-135空中加油机(KC-135 Stratotanker)一同飞行,当时空军并未以加密的无线电进行通讯,所以才会被他接收到。

这位民众透露,B-2和其他飞机进行通讯时,非常明显地是在模拟某种战斗,有一架呼叫信号是MOJO的飞机,被指派执行一项任务,即是进行精确导引炸弹(GBU)投入目标物的演习。

该民众依据他们所提及的坐标找到了地点,就是在密苏里州杰佛森城(Jefferson City)的一座小型机场。同样地,在隔天相同的时间,美军又再一次进行类似的演习,无线电通讯还是未加密,此时民众在通讯内容中听见了飞行员说:“这里可能有朝鲜领导人所在的指挥所。”

报导中分析,美军此项演习可能正针对金正恩进行作战演练,至于演习中的无线通讯没有进行加密,可能是不小心的,或刻意告知朝鲜,美军正准备以B-2轰炸机来对付他们。

于2次军演结束后,10月20日美军还公布B-2投掷“GBU-57 MOP巨型钻地弹”的影像,此款炸弹能深入地下破坏掩蔽物和军事设施,因而被媒体称是“炸弹之祖”,是金正恩躲不掉的强大武器。

10月28日,B-2轰炸机也进行了远航训练,自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Whiteman Air Force Base)飞至关岛,而后再返回。种种迹象都显示,美国非常可能在为长程斩首轰炸的行动作准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