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27日全球重大经济事件预览

作者:靖晔 发表:2017-10-22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22日讯】10月23日(周一)

1、日本10月制造业PMI初值

2、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0月24日(周二)

1、澳大利亚三季度CPI同比及环比

2、法国、德国及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

分析预计,欧元区PMI数据可能为经济增速放缓提供进一步证据,从而令欧央行为了让经济增长保持足够强劲,在明年开启紧缩的大门。市场预期上述PMI指数都会小幅走低。

10月25日(周三)

1、韩国三季度GDP季环比初值

市场分析人士预计,韩国第三季度的GDP可能会从前值的0.6%升至0.8%。

2、英国三季度GDP季环比初值

市场预期该数值将保持不变。前值为0.3%。

3、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策

市场人士认为,加拿大央行将维持目前1%的利率水平。

4、美国9月新屋销售(万户)

5、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市场预期该数值酱油大幅走低的可能,前值2%,预计为1.3%。

10月26日(周四)

1、日本9月全国CPI同比​​​​​​​

2、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

市场将会继续观察中国的“软数据”与“硬数据”是否分化。前值为24%。

3、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同时公布的还有:欧元区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隔夜贷款利率和隔夜存款利率。市场人士预计欧洲央行将维持这些利率不变。届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利率决议公布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场最为关心的是:QE退出大幕将启,全球“大放水”时代终结!

4、美国10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万人)

10月27日(周五)

1、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

2、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股财报季继续贯穿全周

投资者将迎来美股财报季最为繁忙的一周。下周,市场关注的科技股巨头——联合技术(UTX,周二盘前)、3M(MMM,周二盘前)、亚马逊(AMAZ,周四盘后)、微软(MSFT,周四盘后)、英特尔(INTC,周四盘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司(GOOGL,周四盘后)将密集公布三季度财报。

老牌企业,如金佰利(KMB,周一盘前)、麦当劳(MCD,周二盘前)、通用汽车(GM,周二盘前)、卡特彼勒(CAT,周二盘前)、可口可乐(KO,周三盘前)、波音(BA,周三盘前)、VISA(V,周三盘前)、福特汽车(F,周四盘前)、高露洁棕榈(CL,周五盘前)、埃克森美孚(XOM,周五盘前)、雪佛龙(CVX,周五盘前)、默克制药(MRK,周五盘前)的第三季度财报也将如期蜂拥而至。敬请关注你心目中的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

对于本财报季,分析人士认为,工业企业财报将表现强劲,可重点关注上述科技股巨头2017年三季度的盈利表现。Alphabet的财报将体现YouTube平台盈利情况如何,亚马逊有可能会在全食战略方面给出更多信息,微软将披露数据中心的增长情况,英特尔可能会在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方面“讲个好故事”。

此外,从大型石油企业如埃克森美孚、雪佛龙的财报中,还能观察到对未来能源价格的期望。考虑到美元因素、以及德州和佛州在飓风过后的清理项目,通用、联合科技、卡特彼勒等工业企业三季度财报预计将表现强劲。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