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演的传奇 妇人再嫁“牛”老公(视频)

作者:林澄 综合 发表:2017-10-15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在上演的传奇妇人再嫁“牛”老公
妇人称小牛是她的丈夫转世,因此决定将自己嫁给它。

印度媒体曾报导,据说一名少年遭遇车祸死亡前,讲述自己曾以苍蝇、蜜蜂和蛇的形体,在同一家庭转世了五次,但转世五次的过程中,他的家人并不知情。而在柬埔寨有个轮回转世的事件,正在上演,一位妇人声称一只小牛是她的丈夫转世,透过灵媒求证也得到同样的答案,因此决定将自己嫁给它,事件主角小牛因此成为网红,每天去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在柬埔寨东北部的橘井省(Kratie Province),一位74岁的妇人金韩(Khim Hang)今年三月家中诞生一只小,妇人认为小牛就是一年前过世的丈夫轮回转世来的,她表示“它所有的行为都和我死去的丈夫一模一样。”

妇人因为思念丈夫伤心了很久,一度沮丧的想过要结束生命去陪丈夫,就在想结束生命的前一夜,她梦见丈夫跟她说自己变成了一头小黄牛,要来陪伴她。之后妇人在自家附近发现了一头小牛,她总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此认定小牛就是她因为意外而死去的丈夫托尔.胡特(Tol Khut)。

正在上演的传奇妇人再嫁“牛”老公
小牛会自己爬楼梯,而且非常熟练的样子。

妇人表示“小牛会亲我的头发、脖子”,到妇人家中,小牛不仅会自己爬楼梯,而且环顾屋内的模样,好像非常熟悉似的。一开始妇人很好奇小牛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便去找灵媒,妇人说:“是当我去找灵媒时,他的灵魂进来并说‘我是你的丈夫’,接着我注意到小牛亲我的头发、脖子,然后亲吻了我,所以真的让我相信他是我的丈夫。”

一般人看来,或许会认为这位老妇可能是过度想念丈夫,思想不正常了,但并非仅有妇人这样认为,她的孩子和邻居也有同样的感觉。妇人的儿子托尔.万迪(Tol Vandy)表示,小牛会不断地舔他的手臂,而且小牛只会亲吻父亲生前的亲人。妇人的邻居也表示,小牛看孩子睡着的眼神,可以感觉到小牛很爱这家人。

正在上演的传奇妇人再嫁“牛”老公
小牛只会亲吻父亲生前的亲人。(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目前小牛在屋内饲养、洗澡,甚至让它睡在死去丈夫的床上,完全将它视为另一半,妇人不仅表示“我会一辈子保护、照顾它,直到我死去”,甚至提到“如果我比小牛先过世,我已嘱咐孩子们不可将小牛卖掉,要一直照顾到它自然死亡为止,并且要以人的葬礼安葬它。”

柬埔寨人多数信奉佛教,因此普遍相信人死后会投胎转世,对于此事较能够接受理解,尽管仍有不少人对此表示质疑,认为是一种痴迷,但不论如何,妇人已经认定了这头小牛就是她已经死去的丈夫,也重拾了对生命的希望。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