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收留流浪老友 没想到善行救己一命(组图)

发表:2017-10-14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心收留流浪老友 他却夜闯卧室,结果...
流浪汉史密斯被好友收留,他救了屋主一家的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4日讯】一个寒冷的冬季,美国休斯顿一名女士好心收留了一名流浪街头的老友,一天深夜,他突然闯进主人卧房,结果救下一家三口。

据KPRC2报导,美国德州休斯顿一名年迈老人史密斯(Thomas Smith)不幸流落街头,去年1月的一天,他的老友、66岁的老妇人得知了他的困境,将他收留在自家中。

1月15日凌晨1点半,史密斯被爆炸声惊醒,他看到阁楼开始着火,他马上冲进老妇人的卧室,发现她被从屋顶掉下来的一块石膏板压住了。

好心收留流浪老友没想到善行救己一命
石膏板从屋顶掉下来。(视频截图)

史密斯赶快把老妇人拉出房间,并冲进隔壁的房间叫醒老妇人两个分别为8岁和10岁的孙女,他带领着全家人穿过烟雾从火焰中逃了出来,所有人都顺利得救,没人受伤。

尽管消防员抵达及时,但是这所房子已经受到了大范围的破坏,消防员相信火苗或许是因老旧的电线引起的。

好心收留流浪老友没想到善行救己一命
老妇人的房子起火。(视频截图)

史密斯的行为受到了人们的称赞,但是他也很感激没有人受伤。他说:“我只是感恩神帮助了我们所有人。我不是英雄。”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