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飞机引发关注(视频)

作者:普缔奇 发表:2017-10-06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6日讯】随着电动汽车迅速普及,私人交通的最后一个领域也在向环保替代能源开放。随着电池和电动引擎科技不断进步,一些生产厂商正在试验安静、容易维护,价格便宜的轻型电动飞机

这是一架小型的汽油动力飞机起飞的声音。

汽油动力的飞机很吵,而且很贵。它们排放出有毒的气体。电动飞机更安静,更廉价,而且是零排放,同时更安全。

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的彼得·邦斯说: “如果你关心飞机的安全性,那么来看,电动引擎的可靠性要大大超过我们现有的传统的内燃引擎”。

电动飞机技术上唯一的缺陷是航程短,但是随着更好的电池出现,这个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最著名的电动飞机是“阳光动力2号”,这个飞机装备了太阳能电池,完成了环球飞行。美国航空航天局也一直在试验电动推进器。商用公司已经在航空展上展示他们的电动飞机。

德国生产商西门子公司有一种轻型的两座飞机,甚至可以牵引滑翔机。

斯洛文尼亚蝙蝠飞机公司生产的“阿尔法电动”型飞机,有机上电脑,可以预测故障并切断有问题的电池块。

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的彼得·邦斯说: “现在人工智能的处理时间已经达到这样的水平,而且可以植入冗余设计,这样我们就可以提供非常安全,而且操作简单,极为可靠的交通工具”。

电池充电通常需要45分钟到2小时,飞行时间大约为半个小时,这使得电动飞机只适合训练。

还有一个障碍,那就是缺乏规定标准。这也是困扰自动驾驶汽车的问题。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正在努力就有关电动飞机的标准达成一致。

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的彼得·邦斯说: “这将成为国际接受的这类交通工具获得认证的标准,一些公司在一个国家研发,但希望他们的设计在世界各地得到认可和批准,统一的电动飞机标准对他们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专家表示,电动飞机可能在5年内投入商业生产。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