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瓶”将成为美丽的代言词(图)

发表:2017-10-03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瓶将成为下一个时尚单品
施华洛世奇的500系列。 (图片来源:wwd撷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吳怡编译)sephora认为水瓶可能是下一个必备的美丽时尚产品。今年夏天,Bkr's(发音为“beaker”),40美元的水瓶,漂亮的粉色,玫瑰金的心形或尖锐的硅胶袖子已经成为精品健身套装的必备品,被零售商视为大卖产品。8月份,进入了sephora和24个丝芙兰门市,1月份将进入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丝芙兰。

这次玻璃水瓶雄心勃勃的推出,其价格从“少女”的28美元到加注至1升版本的55美元。其中最受欢迎的应该是16盎司。

联合创始人Tal Winter和凯特・卡特勒(Kate Cutler)拒绝对销售作出评论,但业内人士表示,Bkr的收入是超过数百万。该品牌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000个门,迄今为止,已经销售了150多万瓶。

冬天和卡特勒承认,六年前他们开始公司时,他们遇到了阻力,但两者都以“运动内部的美丽”的兴起为品牌发展的催化剂。

“我不知道他们知道如何适应[原创],但整个美丽的故事正在吸引人。”冬天说,最初把品牌推广到丝芙兰。

“人们开始考虑他们放在身上的东西,他们正在仔细观察他们在喝什么和吃什么饭,而且我们的故事非常好。不管你是否在脸上使用美容产品,你必须得喝饮用水!”卡特勒说。

两人坚持认为,他们的客户开始致电Bkr为“美容产品”。通过反馈,Winter和Cutler不仅听说瓶子让人喝更多的水(并戒掉一次性塑料瓶),而且他们的皮肤是从增加饮水量而改善。后者似乎很明显,但是一旦他们意识到一瓶漂亮的瓶子可以引发消费者的行为变化,从而产生积极的结果,Bkr作为美容品牌的定位得到巩固。

今天,英国的零售商将推出迄今为止品牌最奢华的产品:“来自施华洛世奇水晶的Bkr 500系列”,一系列价格为185美元的Lucite,其中包含500个施华洛世奇水晶。这三种色彩-白色,粉红色和裸色硅胶瓶子,分别有黄金,玫瑰金或银色帽子,也可在mybkr上购买,并于十月份推出至Saks Fifth Avenue,Sephora,Nordstrom和Revolve。

“这是世界上最奢华的瓶子。大多数东西都是水晶,所以我想把它放在头上,”冬天说,决定用松散的水晶,很显然,将晶体结合到产品中的方法是“镶嵌”表面。

虽然近乎200美元的饮水瓶的概念似乎超过了顶级,但Winter和Cutler在概念化限量版系列时就考虑到了慈善组成部分。百分之百的净利润将捐给需要的人的饮水,每个Bkr出售,就给一个需要的人提供一个月的清洁水供应。

来源:看中国/吳怡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