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暗无天日的五年(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7-10-02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十九大
十九大前,天安门安全措施升级(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9日讯】习近平先生,你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对党国进行了一通自我表扬,说这五年“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等等。“高处不胜寒”的你,对于中国民间的真实生存情境,或许不甚了了。实际情况是,党国的这五年,不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一样暗无天日的五年。

党国这五年来唯一的亮点是“反腐”。“反腐”沸沸扬扬进行至此,为国人解决了什么问题呢?什么问题也没有解决。腐败同样无处不在,假“执法”之名行犯法之实的周永康的余孽们,在这个腐败的大染缸中,照样是在腐败得和杀人犯、抢劫犯等等,公然同穿一条连裆裤。全国各地的冤民在这五年里同样是张袂成阴,即便是在腐败大国耗尽余生,也寻求不到一个起码的公道。

暗无天日的这五年,党国更是言行脱节,一边叫嚷要“依法治国”,一边在公然违背法理的邪路上,更是肆无忌惮一再裸奔。遑论别的人群,就连一众律师精英,都已被“法治国家”整得苦不堪言,被酷刑、被构陷、被牢狱、被打压、被骚扰者,层出不穷。宪法所赋予国民的言论自由,在这五年里更是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和捍卫,有异议作家在这期间,甚而已被迫害至死。

这五年来,不是“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而是人民的生活水平正在急剧下降。中国百姓普遍面临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申冤难、就业难、养老难,此间无一得到妥善解决。数以万计曾为党国奉献过青春年华的退役老兵,因为穷困潦倒、晚景凄凉,不只一次入京愤而表达过自己的基本诉求。我也同样是一名退役老兵,而且是一名立过军功的退役老兵,我在“习李新政”时期,常被迫害得只能是举债度日。

苦难的中国人民,在暗无天日的这五年,承受了体制性羞辱、摧残者大有人在。执掌了公权力的新纳粹们,杀人、掠夺、整人等等,一概是“不犯法”,而匹夫匹妇则这也是“犯法”,那也是“犯法”,就连掏个鸟窝都有可能被判刑十年。多少冤民在这五年里,为寻求一个起码的公道,被新纳粹们雪上加霜,被强加了这样或那样的罪名;多少人哪怕是跑断双腿,望穿秋水,在伸手不见五指中,也还是看不到一点亮光;多少原本鲜活的生命,譬若曹顺利,譬若雷洋,譬若张六毛……就那样在恶势力的毒手下,个个撒手西去,惨烈消亡。

在这暗无天日的五年中,我年迈的母亲和岳母先后蹊跷遭到重创,我的饭碗总是被下流地打碎,我的户外高悬了多个监控探头,我的邮箱被禁用,推特被禁用,我开了多年的谷歌博客被完全清空,谷歌账户同时也被禁用……我只是希望党国善待人民而已,只是希望党国正视百姓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而已,结果我无辜的儿子廖梦君,在上一个“新政”惨遭虐杀,我一家老小在这个“新政”,又时至今天都还在被无形的利刃给虐杀着。我真希望我年迈的母亲和年幼的女儿,有天赋异禀,仅靠了吸风饮露就能饱腹,这样我也就再不用愁肠百结。

习近平先生,和许许多多苦难的百姓一样,我也曾对你寄予过厚望,但我看到的,却是镇不住场子下的无力回天。恶人的集合体,人渣太多,搅屎棍太多,所能给予人民的,只会是绵延无际的苦难。在这样的体制下,“救党”、“救国”之梦,注定只会是南柯一梦。这暗无天日的五年,先生别说是救民于水火,此情此景,只怕是会连想要的一点体面,也一样是会无力保全。虽然你不曾对我有过怜悯,但我却对你常怀了悲悯之心和恻隐之心。我想,在这样的暗夜,你大抵也一样是只能自求多福。昏黑的专制丛林里,真正的幸运者少有,更多的常态是人人自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