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巴黎大游行(组图)

要求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

作者:成容 发表:2017-10-0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30日,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游行。
9月30日,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游行。(摄影:宋源)

【看中国2017年10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采访报道)来自欧洲各国部份法轮功学员,9月3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大型集会游行,要求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向过往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法国政要敦促中国停止迫害

秋日的巴黎阳光明媚,近一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Place de la Bourse广场。法国前部长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在集会上表示,中国应该遵守其法律,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说:“我们是幸运的,在法国,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一个民主的国家,这里每个人都可以说自己想说的话,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追随自己选择的信仰。同时,珍贵的自由让我们不能放弃那些不能享受这种权利的人,这就是我今天与你们在一起的原因。”

法国前部长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在集会上发言。
法国前部长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在集会上发言。(摄影:宋源)

Hostalier女士表示,在今天的中国,成千上万的人被威胁、关押、遭受酷刑、劳教、剥夺工作、致残、谋杀,只因为他们是法轮功修炼者。她说:“一个开明的政权应为自己的人民选择让他们和平相处和有益健康的功法感到高兴。所有人都知道江泽民禁止法轮功完全出自一己之私,而且当时党内的多名领导人也曾试图说服他改变决定。但是迫害还是从1999年开始,并至今未停。”

Hostalier女士还特别提出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活摘器官仍被人们忽视。她说:“联合国方面,在2003年、2007年、2008年和2010年均有报告显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酷刑,和法轮功修炼者的失踪显而易见。在欧洲议会方面,揭露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特别是针对揭露摘除器官的决议分别在2006年9月7日、2010年5月19日和2013年12月12日被采纳。人证、照片均已公布,没有任何理由再否认事实……我要对中国领导人说:我郑重地要求你们,释放被监狱关押或囚禁在精神病院内的法轮功修炼者,给予中国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停止这场卑鄙无耻的迫害!”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发言。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发言。(摄影:宋源)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中表示:“18年前,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出于妒忌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监禁在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甚至被活摘器官而死亡。截至2017年9月,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4135人。18年后,法轮功修炼者仍然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继续揭露这场迫害和江泽民与中共的罪行。”

唐汉龙先生还借此机会向人们介绍了法轮功是一门佛家的修炼方法,由李洪志先生创立,并教人修心重德。最后他呼吁中共立刻停止这场史无前例对法轮功的迫害。

盛大游行队伍穿越巴黎中心

唐汉龙会长(右)、法国前部长Hostalier女士(中)和2015年加拿大小姐林耶凡。
唐汉龙会长(右)、法国前部长Hostalier女士(中)和2015年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摄影:宋源)

游行队伍于下午4点半出发,唐汉龙会长、法国前部长Hostalier女士和2015年加拿大小姐林耶凡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之后由欧洲天国乐团打头阵,接着是花车、舞蹈方队、反迫害横幅方队、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方阵、舞龙队、腰鼓方队、功法展示方队、法轮大法彩色气球方队。游行队伍于晚上6点半到达罗浮宫前面的Place du Carrousel广场后结束。

欧洲天国乐团
欧洲天国乐团(摄影:宋源)

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游行。
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游行。(摄影:宋源)

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游行。
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游行。(摄影:宋源)

欧洲法轮功学员巴黎大游行
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摄影:宋源)

腰鼓队
腰鼓队(摄影:宋源)

游行队伍经过巴黎市中心时,沿途很多中国游客看到了法轮功盛大的游行队伍,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和录像,一位从大陆来的游客周女士说:“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没想到这么壮观。”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摄影:宋源)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摄影:宋源)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摄影:宋源)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摄影:宋源)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摄影:宋源)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摄影:宋源)
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游行。(摄影:宋源)

法轮功修炼者:只想让人们了解真相

来自比利时的安・图尔玲斯(Ann Teurlings)女士是一名艺术家,三十年前一场重大车祸夺去了她的健康,几乎无法行走,但修炼法轮功后,她的腿完全恢复正常,让她的家人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穿着一身白的图尔玲斯,手里拿着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像,说道:“我今天为支持法轮大法游行。我们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为什么你(中共)要对打坐的人们做这样的事情?“

来自德国的社会工作者维容妮卡女士称自己修炼法轮功已经有15年了,她表示,现在世界上有许多事情发生,也有许多事情人们不知道,“我觉得中国人需要知道什么是法轮功,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

裁缝师埃塔(Marijke Alta)是腰鼓队的成员之一,她称自己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越来越健康。她说:“我想和大家在一起,支持法轮功,游行集会提升公众对法轮功和被迫害的注意。

法国法轮功学员李先生讲述了自己曾经在国内遭受迫害的经历。他过去是在中国的部队里工作,但因为他修炼法轮功就被无故开除了。他希望通过这次游行集会,能使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尽早结束这场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