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很深!华男竟靠这种手段卖假机票(图)

发表:2017-09-28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套路很深!多伦多华男竟靠这种手段卖假机票
多伦多一华裔男子涉嫌卖假机票被捕控罪。(图片来源:多伦多警方)

【看中国2017年9月28日讯】加拿大一名22岁的华裔因涉嫌在网上兜售假机票,被多伦多警方逮捕控罪,他将于11月9日出庭。

多伦多警方称,今年6月至8月期间,多名买家通过一家网上机票代理商购买机票,他们用网上电子转移支付系统(Interac e-transfer)支付了400加元至3,000加元。

这些买家还在航空公司的网站上确认了他们的机票,不料购票后没几天,买家却被告知所订机票被取消,因为他们使用的是假信用卡,消费者最后是机票没订上,钱却损失了。

这些钱都进了一名叫张航峰(Hangfeng Zhang,音译)的男子口袋。警方表示,该男子曾使用Jack Chen、Jason Wang等假名在网上以旅行社代理身份卖便宜机票,他在通过网上电子转移支付系统收到购票款后,就把钱转入自己的账户,却实际并没为受害人购买机票。

张航峰周二被多伦多警方拘捕,他被控两项5,000加元以下欺诈罪,以及两项通过犯罪手段获取5,000加元以下财产的罪名。

警方相信还有更多受害人,呼吁知情者拨打电话416-808-3200提供线索,或拨打灭罪热线416-222-TIPS(8477)报警。

负责监管安省旅行机构的TICO提醒民众,骗徒常使用的一种方法是,先用被偷来的信用卡购买机票,之后取消订票,将从中获得的预订飞行确认号发布到网上打广告,声称自己临时有事,机票不能退,愿意低价出售。

最后结果是,受害人在通过网上转帐付款后,却发现这张机票早已作废。

TICO表示,民众需要注意的是,当发现机票广告价格低的离谱,或对方执意要求使用现金支付就要留心了。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