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焦点受瞩目!iPhone X比iPhone 8更抢手?(视频)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20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自苹果新机发表会之后,人们对苹果iPhone X的关注度越来越高!iPhone X所采用的新技术与材料使各界痴迷程度逐步升高。据悉,iPhone X采用的OLED面板密切贴合机身弧度与边角,让使用者的可视范围最大化,此外,此玻璃机身可能会整合液态金属材料,十分酷炫。

《Patently Apple》报导指出,iPhone X的全新全平面萤幕设计,极有可能采用了两种技术,而液态金属(liquid metal)技术是其中之一。

除此之外,iPhone X的可挠式有机发光二极管(flexible OLED)之材料,可让用户可视范围扩大,新机边框也可借此减少。

iPhone X真机图样
iPhone X真机图样(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iPhone X的5.8英寸显示萤幕可谓巨大,超越了iPhone 8与8 Plus的4.7和5.5英寸萤幕。其荧幕几乎覆盖了手机的整个面板。

从苹果日前发表会上展示的iPhone X最大化OLED面板显示面积来看,外界推测,苹果减少机身边沿面积的专利技术,能够让OLED面板与机身边沿弯曲设计的思路,密切地整合在一起。

iPhone X还是第一款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其色彩呈现会更清晰、更精准,iPhone 8和8 Plus则还是过去iPhoneLCD屏幕。另外,iPhone X显示器还能支持HDR,与4K相比,给人的视觉差异就更加明显,但iPhone 8与8 Plus的显示器就不支持HDR。

苹果方面也指出,iPhone X机身的正反面,都采用了坚固耐用的玻璃,强化层加厚了50%。

据悉,苹果公司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会定期更新液态金属领域的独家专利,且苹果方面也设计出了液态金属制程设计导管系统,该系统可以熔融金属材料并射出成型制程。

iPhone X可能也采用了液态金属材料,让其机身玻璃材质更具金属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