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咖啡有这么神奇的美容功效(图)

发表:2017-09-0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咖啡中的抗氧化剂含量高,能提升皮肤整体的健康。
咖啡中的抗氧化剂含量高,能提升皮肤整体的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研究咖啡除了能提神,还具有美容功效,特别是女性朋多喝咖啡有很多好处。但是,因为咖啡含咖啡因高,因此咖啡喝太多是会上瘾的。以下是喝咖啡必须注意的事项及它特有的美容功效。

喝咖啡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空腹喝咖啡,会伤害肠胃。

2、喝完咖啡后立即抽烟或喝酒,增加血管负担。

3、每天不要喝超过750ml的咖啡。

4、咖啡因对孕妇不好,孕妇不宜喝咖啡。

5、睡前喝咖啡会有兴奋感,不易入睡。

咖啡有美容功效

1、镇静皮肤

也许大部分人认为咖啡含有兴奋剂,对皮肤有刺激性,实际上咖啡对发炎红肿的皮肤有镇静作用,是因为它里面含有抗氧化成分。

2、清除自由基

我们知道大部分的水果都有抗氧化作用,例如蓝莓、石榴等。而一杯咖啡中的抗氧化剂含量却出奇的高,因此能帮助提升皮肤整体的健康。抗氧化剂可以延缓皮肤早衰,清除对皮肤有害的自由基。

3、减少眼部浮肿

咖啡里的咖啡因,可以透过血液循环,减少眼部浮肿。

4、去除角质

咖啡渣是天然又经济的身体磨砂膏,可以温和地去除角质,让皮肤柔滑。

5、肤色更加明亮

咖啡面膜,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让肤色更加明亮。

6、保护头发

咖啡还有护发的功效,可以防止发丝断裂,提升头发的光泽度。

温馨提醒

如果每天大量喝咖啡,对身体也是有害的。

责任编辑:美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