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用它来搽脸 祛皱纹消眼袋(图)

发表:2017-09-07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持良好的心情,能使皮肤细嫩。
保持良好的心情,能使皮肤细嫩。(图片来源:pixabay)

有人说“30岁的女人一枝花”,但其实30岁是女性的肌肤“分水岭”,眼袋与皱纹则是女人一生最大的“敌人”。松弛的脸部会让你看起来老上10多岁。今天与大家分享一种祛除眼袋与皱纹的小方法,成本非常低廉。

最重要的是这些东西在咱们菜市场就可以买到,例如生姜,生姜就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护肤品,虽然是有点刺激,但适当的处理就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

一、生姜

1、先用白醋加生姜片煮开,捞出后泡进冰块,时间控制在10分钟。

2、然后将生姜片捣碎,适当加进蜂蜜、牛奶。

3、充分搅拌之后,生姜完全变成了糊状,就可以拿来敷在眼部与脸部啦!

二、冬瓜、胡萝卜自制眼霜

1、首先准备好半大块冬瓜、300毫升的白醋、少量的胡萝卜,以及密封性好的玻璃罐。

2、将冬瓜与胡萝卜都去皮,放进榨汁机榨汁后,倒出备用。

3、然后准备好密封的玻璃罐,按照白醋、冬瓜汁、胡萝卜汁的比例为1:3:3,进行均匀混合,盖好瓶盖,摇晃均匀,让其充分混合。

4、密封好,放置2天就可以使用。直接用化妆棉浸湿使用即可。

建议每天晚上使用,均匀涂抹在眼袋与皱纹处15分钟,坚持使用效果不错哦!

保持良好的心情,也能使皮肤细嫩。

另外,冬瓜性质温和,且能利尿消肿,特别对于消除黑眼圈与眼袋有很好的效果。

外部因素也很重要

1、情绪不好会导致人体气血运行不畅,导致人出现衰老的迹象。

2、经常睡眠不足、吸烟、缺少运动等,都会使皮肤出现皱纹。

3、水分不足,一般来说,皮肤含水量若低于10%,就会干燥,使皮肤粗糙、松弛,时间一长也就会有皱纹产生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