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空巷 世大运台湾英雄大游行(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9-01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31日下午,“台湾英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展开了,现场民众一片沸腾,人山人海。
8月31日下午,“台湾英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展开了,现场民众一片沸腾,人山人海。(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2017台北世大运已圆满落幕,台湾中华队在本届比赛中夺牌数创历年最高,高居金牌榜第三,8月31日下午,令人瞩目的中华队好手们在台北参加了“台湾英雄大游行”,所到之处万人空巷,沿途群众热情欢呼,热闹非凡。

8月31日下午,“台湾英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展开了,沿途群众热情欢呼,热闹非凡。
8月31日下午,“台湾英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展开了,沿途民众热情欢呼,热闹非凡。(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中央社报导称,为庆祝中华队选手在本届世大运中的出色表现,8月31日下午,由台湾教育部体育署、台北市政府主办,中华文化总会协办的“台湾英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展开了,中华队金牌选手车队从总统府出发,走忠孝东路绕经101大楼,最后到台北市府,沿途接受民众的热烈欢迎。

台湾中华队的金牌选手们由世大运男子百米金牌杨俊瀚领军,和创下亚洲纪录的标枪好手郑兆村,还有打破世界纪录的举重冠军郭婞淳等多位中华健儿,甚至还有人气高的代表队,像是女篮、举重、或是羽球的好手们,坐上观光巴士和吉普车以台北总统府为起点展开游行。

沿途民众不断欢呼尖叫,现场一片沸腾,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台湾英雄以及青天白日旗大力的挥舞,现场人山人海,当游行车队行经馆前路英雄谷时,附近大楼窗口有民众抛撒出金色䌽带,更让现场气氛嗨到最高点。

8月31日下午,“台湾英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展开了,沿途群众热情欢呼,现场人山人海。
8月31日下午,“台湾英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展开了,沿途群众热情欢呼,现场人山人海。(图片来源:中央社)

有民众表示,“我们真的是太感动了,其实有非常多的选手,不管是天气炎热或是受伤严重,都还是奋战到最后一刻,我们身为台湾一份子,我们要来鼓励他们,为他们喝采。”

据雅虎报导称,台湾总统蔡英文在游行结束后也接见了世大运的各项选手,并感谢这些台湾英雄,她说,“感谢所有中华队的健儿们,为这次世大运留下许多不可思议的纪录,你们会听到台湾人民的欢呼,好好的享受这些欢呼吧,这些是属于你们的,这个夏天也是你们的夏天。”

世大运台球选手魏子茜(中)、古正晴(左)、郭思廷(右),接受民众欢呼。
世大运台球选手魏子茜(中)、古正晴(左)、郭思廷(右),接受民众欢呼。(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北市长柯文哲在致词时表示,对于夺牌选手倍感光荣,但没夺牌的选手一样是台湾骄傲,台湾健儿们在2017年夏天创造的奇迹,将会成为台湾的光荣历史,“不仅让世界看见台湾,更重要的是,让世界看到最好的台湾。”

最后,“台湾英雄大游行”车队抵达台北市政府前广场,整个游行活动也步入尾声,各项金牌好手们一一上台致词发表感言,也让现场许多人红了眼眶,最后在所有选手齐声合唱“再出发”的歌声中,为2017台北世大运画上完美句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