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答友(组图)

作者:铁流 发表:2017-08-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流
铁流(图片来源:看中国)

2014年11月26日转押成都,“百度”官网上陸续出现好几篇骂我、污我、脏我、丒我,个人品德与尊严的文章,我不值一词,默默承受,从不回应。坚信中国古语:“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用我的話说,还是那一句:狗在叫,马在跑。

在极权专横的体制下,不但无真理可言,也无法理可循,“依法治国”,僅是镜中花,水中月,哪有事实和公正!這个荒誕透顶的体制,在一分钟内可以把罪犯变成英雄,也可以在一分钟内把英雄变成罪犯,在于领导者一句話。

我一个手無搏鸡之力的老人,能夠改变它吗?和谁讲理去?我能指揮百度?它就是为极权服务,为专横效劳的工具!它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怎么贴就怎么贴,关我屁事!正如老子在我势力所在的家里骂:操你娘!操你祖宗!操你马列八代,也奈我大爷不何。在這些事情上要有点阿Q精神,吃好、穿好、耍好、玩好,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比什么都重要。齐白石为自画螃蠏题道:旦将冷眼观螃蠏,看尔横行到几时。

正是:铁流就是铁打人,喜笑怒骂不改性,好的东西说不坏,坏的东西不会真。自古权力定鹿马,而今鹿马党指定,快快活活日子过,何苦受虐去强争!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铁流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