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官员从8楼办公室坠落身亡

发表:2017-08-13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13日讯】中共十八大后,官员自杀事件频发。8月11日14时许,今年49岁的南京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王前在中山北路550号附近坠楼死亡。

据报导,该男子是从南京市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大楼顶层8楼办公室窗口,坠落至管委会正门口空地身亡。

有鼓楼区多名人士向澎湃新闻表示,坠楼身亡的系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王前

知情者说,11日上午,王前还和大家一起参加鼓楼区委全会,本来下午2点至4点还要开分组讨论会,他在会场听说王坠亡的消息后感到很震惊。据他推测,王在午休时间从会议地点鼓楼大厦回到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坠楼。

王前曾任鼓楼区法制办副主任、鼓楼区委征收安置工委副书记,于2012年任鼓楼区委办公室主任。2013年3月底,鼓楼区与下关区合并,王前任合并后新鼓楼区的区委办主任。2016年4月底,任南京市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

下关滨江商务区位于南京市西北部滨江沿岸,是南京市重点打造的功能板块之一,也是南京主城区中最后一处整体大规模重建的旧城改造片区。

今年以来,中共官员坠楼、自杀等“非正常”死亡事件频发。

8月10日上午,河南兰考县扶贫办一名正科级官员孔某朗从县农林大厦13楼坠亡。此外,荆门市东宝区委常务副区长徐行峰、湖南娄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利民、安徽蚌埠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超、河南原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科级干部李中军等官员先后坠楼身亡。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