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纯白婚礼 英国新人将在南极办婚礼(图/视频)

发表:2017-07-1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正纯白婚礼英国新人将在南极办婚礼图/视频
朱莉·鲍姆(Julie Baum)和她的新郎汤姆·西尔维斯特(Tom Sylvester)的结婚请柬。(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一对英国新人本周末将在南极的英国领土上举办婚礼,这一对新人将拥有一个真正的纯白婚礼,并创造英国的历史。

朱莉·鲍姆(Julie Baum)和她的新郎汤姆·西尔维斯特(Tom Sylvester),将在福克兰群岛以南近2000英里、冰冷的“罗瑟阿研究站”(Rothera Research Station)上宣读结婚誓言。

大多数新娘都希望在阳光明媚的天气中度过美好的一天。但是,鲍姆小姐将会在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下完成自己人生的大日子。当然0度在南极的冬季还不算太冷。

这对幸福的夫妇将与20名同伴成为“过冬”(overwinterers)并庆祝婚礼。“overwinterers”是对那些在南极度过冬天人的昵称。

这对夫妇的职业是登山指导者和远征队领队,是两位经验丰富的登山者,他们和他们的客人将开始为期两天的香槟早餐派对。

鲍姆女士说:“在南极结婚感觉意味着,真的没有更好的地方了。我喜欢雪山,花时间与令人惊喜的人们在惊人的地方(结婚)。”

在这个研究站一些女性的帮助下,鲍姆女士正在制作自己的结婚衣服,并计划在一座旧的橙色金字塔帐篷里缝一些“老旧”的衣服。

即将成为她丈夫的新郎说:“我们一直想要一个小型个人婚礼,但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能够在地球上最偏僻的地方结婚。”

“罗瑟阿研究所”(Rothera Research Station)队长保罗·萨姆维尔(Paul Samways)主持这场结婚庆典。

研究站的厨师将准备婚礼菜单,并将举行现场音乐派对。

这是自2016年“英国南极领土婚姻法”(British Antarctic Territory marriage law)改革以来的第一场婚姻。这种变化使婚礼更容易安排在那里举行。

该婚礼将在“英国南极地区”(BAT)的政府注册,并将在英国生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