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6种零食让女性很快爆肥(组图)

发表:2017-06-2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零食吃多了,热量飙高,身体囤积脂肪,身材就会逐渐发胖。
零食吃多了,热量飙高,身体囤积脂肪,身材就会逐渐发胖。

女性们经常挂在嘴边的就是减肥,想要漂亮的身材,穿好看的衣服,可是怎么也减不下来,为什么呢?原来有6种零食会让女性一夜爆肥。那么你就看看,自己有没有“踩到地雷”啊!

有的人想了,天天都运动,也多吃水果和青菜,怎么还不瘦呢?这个时候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无意中吃下了某些令身体发福的食物。因此,想要减肥的女性们,快戒掉这6种让女性一夜爆肥的零食吧!不要让它们毁掉你好不容易练就的好身材。

1、薯片

薯片脂肪和热量很高,要减肥就要戒掉。
薯片脂肪和热量很高,要减肥就要戒掉。

美味香脆的薯片是女性们的最爱,它的身影总会出现在这些场面:娱乐休闲、朋友聚会、闺蜜闲聊。

香香脆脆的薯片吃了还想吃,停不下口,不知不觉的吃了很多。但是,薯片没啥营养,却有很多脂肪和热量,多吃不仅会发胖,而且还会影响食欲,要想保持苗条的身材,快戒掉啦!

2、冰淇淋

冰淇淋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类
冰淇淋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类。

炎热的夏季,来个冰淇淋,口感爽滑,品种繁多,清凉透心,哇!是女性夏天的最爱!不过,冰淇淋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类,多吃当然会发胖啦。

另外,寒凉的食物进入温暖的胃里,会引起各种胃部不适,造成严重的胃病。如果在生理期吃下它,对身体的危害就更大。女性们想要告别无休止的发胖,那么,赶快和冰淇淋说再见吧!

3、饼干

饼干的油脂含量很高,吃多了会给身体造成负担。
饼干的油脂含量很高,吃多了会给身体造成负担。

味道香甜的饼干,既能够饱腹,又能用来作为休闲零食。不过,饼干的油脂含量很高,吃多了非常容易发胖,还会给身体造成负担。所以,想要保持身材的女性们,请不要多吃饼干啦,休闲的时候吃点葡萄干、坚果、杏仁等食品会有益于身体,也不会发胖。

4、沙拉

水果沙拉、蔬菜沙拉,哇!看起来好好吃喔!再加点沙拉,就更美味!色香味俱全,秀色可餐。这也是女性们的喜爱,多吃水果蔬菜不会胖。可是,你加了很多沙拉酱,它的热量非常高,足以让你长胖。所以,正在减肥中又喜欢吃沙拉的女性们可别“中招了”。

5、咖啡

喝咖啡时,如果加入大量的糖和奶球,热量将大大提高。
喝咖啡时,如果加入大量的糖和奶球,热量将大大提高。

很多人喜欢喝咖啡,尤其是白领女性们,是其居家和办公的必备饮品。咖啡的本身并没有多少热量和脂肪,不过在喝咖啡的过程当中,女性们喜欢加入大量的糖和奶球,这样会带来了大量的热量,也容易导致身体发胖。

6、果汁

罐装果汁饮料,加入大量的糖份,也容易发胖。
罐装果汁饮料,加入大量的糖份,也容易发胖。(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各式各样的果汁,有着不同的口味,是非常流行的饮料。它们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鲜榨的果汁就更佳了。

但不要以为所有的果汁都是好东西!有一种果汁热量极高,它就是罐装的果汁饮料,因为制造商在里面加入了大量的糖,果汁中多了脂肪,失去了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喜欢喝果汁的女性们还是自己榨来喝吧,尽量不要喝罐装的果汁,可避免发胖。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