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曾禁止离婚的国家 惊艳了全世界!(图)

发表:2017-06-17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曾禁止离婚的国家惊艳了全世界!
爱尔兰美景。(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7日讯】在婚姻越来越脆弱的年代,你可能听说过西欧有这么一个曾经禁止离婚的国家。为了兼顾传统和自由的婚姻制度,他们实行期限婚姻制度。

也就是说:男女双方在结婚时,可以协商婚姻关系的期限,从1年到100年不等。期限届满后,若有继续生活的意愿,可以办理延期登记手续,否则婚姻关系自动解除。

而办理结婚登记的费用,也因婚期的长短而不同,如果婚期为1年,需要2000英镑,如果婚期为100年,则仅仅只需要0.5英镑。最高收费是最低收费的整整4000倍,政府鼓励长久婚姻的政策一览无余。

这真是个浪漫、理性而神奇的婚姻法。

虽然说这个禁止离婚的条例在1996年已废除,虽然说结婚证书事实上并不是按照婚姻期限不同来收费,而是一律收取10欧元。但这个因浪漫婚姻和白头偕老而流传的故事,却感动了全世界,也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国家——爱尔兰

这里有数以百计的城堡,有3000多英里的海岸线,是世界顶级冲浪地,也是高尔夫球运动的天堂,这里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非常方便,而且步步即景。

这里诞生过众多享誉世界的作家和诗人(萧伯纳、叶芝等);有世界上最好的音乐,走出U2、Westlife等著名乐队;这里曾经是欧洲最穷的国家,如今被誉为“欧洲的硅谷”。

爱尔兰那些不可错过的城市:

1.都柏林

由维京人建立的都柏林,横跨利费伊河,是爱尔兰的首都。

市区里基本都没有很现代的高楼,但各种美丽的门窗种满花草,城市里洋溢着一种浓浓的田园气息。有上百年历史的老房子随处可见:

圣三一学院

圣三一学院由两个方形庭院组成,还有石砖砌成的大楼、铺满碎石的小径和绿油油的草坪。虽然校园面积不大,名字也不咋地,但它可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学院,与剑桥、牛津齐名,多名诺贝尔奖得主都出自这里。

学院里最大的看头便是图书馆了。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内的图书馆与英国的大英图书馆、牛津大学图书馆齐名,被誉为“欧洲三大图书馆”,里面收藏了爱尔兰国宝级文物《凯尔经》。

健力士黑啤展览馆

细腻的泡沫,香醇的味道,健力士黑啤是爱尔兰人最喜欢喝的啤酒品牌。在爱尔兰,哪里都有这个品牌啤酒的影子,所以这个展览馆可是啤酒爱好者的迪斯尼乐园呀!

都柏林城堡

建于13世纪的都柏林城堡,是都柏林市内最古老的建筑之一,也是都柏林老城的心脏。其建筑风格和规模在当时堪称欧洲之最。这座城堡以前盛放了许多国王的金银珠宝,不过那些金银珠宝早已不知去向了。

圣帕特里克大教堂

哥特式风格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古老而庄严,是爱尔兰最大的教堂,西侧的钟塔里还收藏着爱尔兰最大的钟。

2.基尔肯尼

梦幻的河畔城堡、错综复杂的古老街道、一排排色彩缤纷的旧式门面、几百年前的老酒馆现在还有现场音乐演奏,这样的基尔肯尼,散发着永恒的魅力,是许多人想象中爱尔兰的模样。

英国集市

这个集市不仅不脏乱差,拱顶天花板和廊柱装饰都十分精美,所以也有人叫它“维多利亚集市”。

金塞尔小镇

金赛尔小镇是爱尔兰诸多风景如画的小镇中的其中一个,以美食和高尔夫闻名,兼备古旧和时尚度假的元素。

这个小镇的很招人喜欢,干净狭窄的街道蜿蜒而上,色彩缤纷的房子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山坡上,然后再配上难得的阳光,展现出爱尔兰的小清新另一面。

3.基拉尼

基拉尼是爱尔兰最整洁的城市和最干净的城区,它的旅游业发展了250多年!因此,基拉尼除了森林湖泊、山脉沼泽等景色外,服务行业的水准也是棒棒哒!穷游豪游都能在这里找到合心意的餐厅酒馆和住处。

如若你看腻了千篇一律的城市景观、历史遗迹,爱尔兰还孕育着原始纯粹的荒野景色和古凯尔特文化,你不妨在爱尔兰西海岸感受一番大西洋沿岸纯粹清新的自然风光。

走“野性大西洋之路”,从北部的多尼戈尔一直到南部的科克,绵延整个爱尔兰西海岸2500公里,穿越康尼马拉、巴仑、高威湾和凯里等地区。

你将会经过哈利波特飞越过的欧洲最高悬崖莫赫悬崖,欧洲少有的史诗般壮阔的自然景观“凯里风景区”,还有巴仑那迷宫般的洞穴、湖泊和喀斯特地貌,以及爱尔兰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植物群还等你去探索!

远离城市的喧嚣,吹着海风听着海浪拍打在峭壁上的声音,学上两句古老的盖尔语,在寒夜闻闻泥炭燃烧的烟味,听听酒店里随时响起的即兴乐曲声。

大西洋,蓝天,绿草,红土,爱尔兰的风景中融合了温柔和艰涩,“野性大西洋之路”向人们展现爱尔兰广阔、古老、及神秘一面。

当你老了,是否也想跟牵手一辈子的人来这里?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