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曼哈顿售卖假名牌 当场被捕!(图)

发表:2017-06-16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16日讯】走在纽约华埠的主要干道坚尼路(Canal Street)上,随处都可以看到站在路边的商贩,他们向路人展示着一些名牌样品,有时手上会戴着诸如Tiffany手链或劳力士手表等物品,也许还会随身揣着相册、口里向路人吆喝着“包包、古驰、香奈儿、劳力士(Bags、Gucci、Chanel、Rolex)!”只要顾客稍微显出有兴趣的样子,他们就立刻向你展示手中的相册样品,极力向你推销这些仿冒名牌。如果你愿意,就会被带到十拐八弯的小房间、或是街边隐形的壁柜、甚至路边停泊的厢形车内,那里有各式冒牌货色随你挑选,甚至还可以更换顾客喜欢的品牌商标。

假名牌
假冒名牌商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但这些以华人为主的街边销售商贩,都是属于非法销售假名牌。上周五(6月9日),一名华裔妇女试图推销冒牌手袋给一位在餐厅订餐的客人,没想到该名客人却是一名警察,警察在假装对手袋感兴趣,并和华妇商贩准备交易时,当场将华妇逮捕。并随后将华妇商贩以伪造罪轻罪(Misdemeanor Forgery)的罪名起诉。

纽约的媒体也曾报道过关于曼哈顿华埠商贩售卖假名牌的新闻,近来警方也没采取过大规模的行动来彻查和扫荡。而且还有人偷偷录下街头商贩向路人兜售的影像,展示在如Yourtube这样的网站上。据居住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附近的居民称,华埠仿冒品商贩越来越多,且叫卖手段激烈,有时路人会被4、5个人围住推销。有时售卖仿冒品商贩被逮捕后,小吃罚单,大则有可能被关进拘留所。像这样在餐馆里向人推销,也时有发生,但这次华妇商贩居然向警察销售冒牌手袋,也是太嚣张了。

据警方消息,被起诉的是一名58岁的华妇,名为林祥月(Xiang Yue Lin,音译),林祥月居住在皇后区110分局辖区内。她在上周五(9日)下午大约3点10分左右,在位于华埠勿街69号的“456饭店”上海小吃馆内向一名前往买午餐的五分局警察推销仿冒品手袋。

该警察见林祥月并无查觉自己的身份,便表现出对包包有兴趣的样子,林祥月随后向该警察提供一本列有多项仿冒品的相册让这名警察挑选,警察向林祥月表示挑选好后,林祥月即以50元美金将手袋卖给警察。就在交易的过程中,警察当场将林祥月逮捕,林祥月被以伪造罪起诉。

警方提醒民众不要以身试法,如果看到在卖仿冒品的商贩,请向警方检举,警方会加派人员巡视华埠街道。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