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一西方官员访问中国后

发表:2017-05-25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西方官员访问中国

一西方官员访问中国后激动的说:

你们当官太幸福了,随便吃随便喝随便泡妞,豪车随便买,一切费用都由纳税人买单;

媒体上还天天表扬,办公室坐腻了还可去乡下视察,地方棺员夹道欢迎还有警车开道,吃饱喝足还可拿红包,

和百姓握个手,百姓都会激动得直流泪,好事从不做,坏事做尽了,害死人后不用担责,只需假装认错,

受害人不但不恨你还会夸你万岁!

权贵的伟大梦想

中央委员共204名,其中187名子女亲属在欧美居住生活工作(移民),占总数的91%。

中央候补委员167名,其中142名子女家属移民海外,占总数的85%。

中纪委委员127名,其中113名子女家属移居海外,占总数的75%。部级以上子女拥有外国绿卡、合法身份的占总数的91%。

据统计中央各部委、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领导配偶子女在西方国家居住、和入籍西方国家的总人数达34万4千2百9十人。

这就是权贵们爱国家、爱人民的伟大梦想!

数量锐减的共产主义国家

民主时刻表展示,人类的民主步伐到了近年才突然加快,几乎是一路狂奔:1800年有3个民主国家,1900年13个,1950年20个, 1970年30个。到今天2015年,已经约有130个。

也就是说,从1970到2015年的45年之间,实行多党民主选举的国家增加了100个。

而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则从40多个锐减到目前的2、3个。难道一百多个国家都错了?只有两个国家是对的吗?别哭!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