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三种长相的女人很有福气?(图)

发表:2017-05-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三种长相的女人很有福气?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神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图片来源:Pexels)

长得好看的女人,往往会有很多追求者,桃花运比一般女人都强得多,大部分也能提升自己的运气。还有一种女人,虽然长得一般,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偏偏长了一副福相,运气也能顺风顺水的。那么什么样的面相最符合这种特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长相一般,却很有福气的女人面相有哪些。

一、小哨牙,性格乐天

长了一副小哨牙的女人,一般性格都很乐观,不太会为什么事情发愁。因为乐天,运气也跟着变好。一个女人性格乐观,能给身边的人都带来好运,遇到什么困难也不会垂头丧气,因为她们懂得运气是需要靠自己积累的,她们往往在大是大非面前都懂得好好处理,只要愿意努力就能事半功倍,有所收获。这样的女人只要面相其他特征不太差,一般运气都是很好的,所以这样的女人比较好命,能够最大限度的解决问题。

二、下巴有肉,衣食无忧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有许多姑娘都想尽办法让自己更瘦更美,更有一些人甚至去削骨、抽脂之类的,就为了有个尖尖的下巴。但是殊不知面相中下巴是非常重要的。下巴有肉的话,就算长相上有一定的缺憾,也能过得幸福安康。所以姑娘们千万不要为了爱美就轻易在脸上动刀子,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明智的。

三、眼睛囧囧有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神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一个人所有的心思和善恶都能通过五官面相表达出来。所以一个人如果眼睛明亮,炯炯有神的话,往往心地非常善良,愿意付出真心。如果身边出现一个眼神明亮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样的人往往自己有福气,还能让身边的人跟着沾光。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来源:香港七星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