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7大绝色混血美女 最后一位很意外(组图)

发表:2017-05-12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嘉欣中葡混血儿,爸爸是葡萄牙人,她的美棱角分明,非常有特色!

李嘉欣大美女
李嘉欣大美女

吴佩慈素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她也是混血儿,妈妈是中美混血儿。

吴佩慈
吴佩慈

Angelababy被黄晓明宠成公主的她,美得十分精致,标准的中德混血儿。

Angelababy
Angelababy

昆凌93年出生的她绝对是人生赢家,不仅嫁给自己的偶像,如今诞下小周周的她又怀上二胎,人生好圆满,也是个美人胚子,中澳混血儿。

昆凌
昆凌

许玮宁模特出身的她虽然在很多台湾偶像剧中出演女二,但最人印象深刻地非与阮经天的8年感情,虽以分手,但她的美却让人印象深刻,中国、美国、意大利三国混血儿。

许玮宁
许玮宁

张柏芝当年的柳飘飘清纯动人,如今的她,愈发明媚动人,中英混血儿。

张柏芝
张柏芝

唐宁,还记得曾经的师妃暄吗?原来我们的“小红豆”也是混血儿,原谅我现在才知道,中印混血儿。

唐宁
唐宁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