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安全!不可不知的汽车风水(图)

发表:2017-05-1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关安全!不可不知的汽车风水
很少人会去关心汽车内的风水问题。(图片来源:lifeofpix)

在已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关心到自己的居住环境和家居风水,但是对汽车内的风水问题,却少有人关心。其实,这亦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因为汽车内风水的好坏,可以直接影响人的生命和财富。

我们现在居住的世界里,可以称为五行世界,因为所有事物,都是由五行所构成的。每一个人都会受五行的生克制化所影响,所以,每一个人都有某个五行的喜与忌。

喜金的人:应驾驶白色、金色的车,内饰的布置亦要多采用白色、金色。

喜木的人:应驾驶绿色的车,内饰布置亦多采用绿色。

喜水的人:应驾驶黑色、蓝色的车,内饰的布置亦要多采用黑色、蓝色。

喜火的人:应驾驶红色、紫色的车,内饰的布置亦要多采用红色、紫色。

喜土的人:应驾驶黄色、啡色的车,内饰的布置亦要多采用黄色、咖啡色。

除了颜色的兼顾外,同时亦要留意汽车内的摆设,例如从生肖的角度来说,鼠忌摆放马,牛忌摆放羊,虎忌摆放猴,兔忌摆放鸡,龙忌摆放狗,蛇忌摆放猪,马忌摆放鼠,羊忌摆放牛,猴忌摆放虎,鸡忌摆放兔,狗忌摆放龙,猪忌摆放蛇。

总括来说,交通意外,大多数是由五行的金与木交战而成,适当的颜色,是可以改善自己的运程并可使交通意外的严重性减低;不适合的生肖动物摆设,是重返了驾车者的根基,这是会增加交通意外的成因。

另外,凡是生肖属鼠或属猪的人,发生交通意外的机会比其他生肖的人少,或其严重性会较轻。凡是生肖属虎、兔、猴、鸡的人,发生交通意外的机会比其他生肖的人多,或其严重性会比较重。所以,生肖属虎或属兔的人,除了不可以在车内放置属猴或属鸡的物品外,亦不可摆放与金属有关的装饰物。凡生肖属猴或属鸡的人,除了不可以在车内放置有属虎或鼠兔的物品外,亦不可以摆放与木有关的装饰物。

我们既然知道了交通意外的大多数成因,是由五行的金和木交战而成,只要我们多采用“水”,就可以把金木交战的程度化解或减轻。至于我们怎样在汽车内多来用“水”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行车时要把冷气开着(当然不可把温度调的太低或风速太高),因为冷气是属“水”的。在行车时,不可把音响调的太高,因高音或噪音会形成金煞,这是绝对会增加交通意外。除此在外,车内挂放一道平安符,亦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