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跑到国外炒房犯众怒 成公敌?(图)

发表:2017-05-07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跑到国外炒房犯众怒成公敌?
外国房屋。(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7日讯】最近,有关炒房者的话题被媒体热炒,那么中国炒房者在压力下跑到国外又是如何炒房的呢?他们在外国人的眼中又是什么印象?

据《光宇吐楼市微信号》报道,不只是中国大陆,国外的楼市政策也在加紧出台。加拿大当地时间4月20日就宣布安省出台楼市政策:包括征收15%非居民购房税,禁止炒楼花,鼓励开发商建出租屋,严格审查地产经纪职业规范等。

曾有报告显示,亚洲投资者跨国房地产投资总额达到270亿美元。其中,中国投资者的海外房地产投资能占总额的60%,高达161亿美元,约合1075亿元人民币,该数据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一倍。

去年加拿大温哥华就声称针对中国资金的大量涌入即中国炒房者而出台了有关政策,澳洲也是对中国炒房者大力限制。安省华裔省议员董晗鹏就表示,过去的政策已经不能跟上时代,当初制定的条例是为了鼓励开发商建造可供出租的房屋,以满足市场需求。“根据现状来看,它确实存在漏洞,中国人常说有房才有家,其实无论是买是租,有房可住是每一个人的刚需。”

根据多伦多地产局数据显示,905地区的综合楼价已经超过多伦多市416地区,以万锦、列治文山为首的约克区独立屋均价已超过多伦多市416地区,华人热区成为当地楼市的领头羊。由此可见,他们把中国人炒房当作加拿大房子价格上升的重要原因。

是中国人背了黑锅?还是中国人也把炒房的本事交给了当地人?或者是真的过于夸大中国人炒房的本领了?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谁把加拿大房子炒上去的,炒房行为已经不得人心,没有国界,哪个地方的房子都应该是用来住的,然后才可以做别的。

买房也好,投资也罢,都是合理资产配置的行为,而炒房就是在抢占别人的资源,市场终究不能容忍这种投机行为的存在,炒房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