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与郭文贵和推友们交交心(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7-05-05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柏桥
唐柏桥(图片来源:良知媒体)

【看中国2017年5月5日讯】最近很多推友公开和私下问我,为什么这几天对郭文贵的爆料关注少了?尤其是今天郭文贵接受了网络直播节目“平论”的专访后,有些推友希望我发表一下看法。我在推特上回应了一个推文:

“在这件事情上,我的使命基本完成。现在这么多人点评和关注,我就退居二线了。这是我的人生信条:只雪中送碳,不锦上添花。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也会如此。你如果观察我对川普(特朗普)的支持,对郭文贵爆料的支持,对美国之音问题的关注,皆是如此。”

大家都希望我关注和评论郭文贵的爆料行动,这是大家看得起我。还有一些人认为我肯定跟郭文贵来往甚密,甚至认为我可能拿过郭文贵的好处才如此“卖力”为郭文贵发声。这都是一种凭空臆测。其实大家也许不知道,我现在基本上不与外界接触。跟郭文贵的接触也只是通过网络,我们至今没有见过面。说我拿过郭文贵的好处,则更是无稽之谈。这是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是什么人,郭文贵比其他人更清楚。我敬重郭文贵敢于向强权说“不”。他也对我说过,“我们是彼此心中的英雄”。有这一句话,我为他所做的一切都值了。钱财乃身外之物,得到一个人的敬重,那是无法用金钱买来的。我希望我和郭文贵一直保有这份对彼此的尊敬。

我该说的话都已经说了。郭文贵已经迈出了他人生最关键的一步。我相信他会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一往无前地走下去。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支持他,帮助他。他的局面已经打开了。这时候我的支持对他来说,已经没有最初他几乎是孤军奋战时那么重要。而对我来说,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我去做。当然,只要他做的事情是对的,我就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他。这无关我们之间的亲疏关系,更不可能存在利益输送。柏桥行走在这条布满荆棘坎坷崎岖的民主征途中,早就抛开了利益和得失。这也是很多人看不明白我的一些举动的原因。在世俗社会的人看来,很多时候对我来说正好是收获的季节,而我却常常突然转身离去。他们不知道,其实我已经朝向一个新的目标在奋进了。

这次网络和媒体上针对郭文贵爆料之举的评论,可谓五花八门,千奇百态。有些人象是在说天书,有些人是出于某些不可告人的动机刻意误导公众,有些人则纯属为了刷存在感,总之大多不得要领。对我来说,这一切很简单,于公,他做了符合我们的共同理想、于国于民有利的事情(注:这个国不是被中共专制政权把持的政治概念上的国,而是有着几千年文明传承的文化概念上的国;前者随时可能会消亡,后者永远不会消失),我们就应该关注和支持;于私,他对我们表示了友善,我们就应该以诚相待,彼此尊重。至于未来会如何发展,我不是神仙,自然无法预知。我相信如郭文贵所反复强调的,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我不相信如果中共以哄骗他的方式答应他的一些私人要求,他就会放弃大家这段时间给予了他极大支持的爆料行动和“依法治国”的诉求。他曾经跟这个吃人的国家机器打过很深的交道,应该比一般人更加深知这些视百姓如草芥的红色权贵们的心狠手辣和无法无天。我坚信,郭文贵从公开向强权挑战、迈出反腐第一步开始,就已经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不成功,便成仁。我更坚信,这是见识卓越的郭文贵经过反复审时度势才做出的正确决定。有人担心他会跟这些中共贪官重新言归于好,甚至继续为这个腐朽堕落的政权效力。以我对郭文贵的了解,他决不会笨到这种程度。因为任何一个稍有见识、对中共如何整肃党内异己略有了解的人,都不会如此犯傻。那将是灾难性的后果。

有人认为郭文贵可能被中共和谐了。对此我的看法是,如果郭文贵在自己的家人平安归来和财产如数归还后不再继续爆料,大家也要理解。毕竟他也是人,能走这么远已属不易。历史已经记录下来他这段时间揭露中共贪腐黑幕的惊人之举。当然,从个人角度来讲,我希望郭文贵能继续象现在这样义无反顾地为国谋福,为民请愿。这才是真正的大丈夫之举。才会真正成为青史留名的大英雄!

文贵兄,我公开这样称呼你一次。我知道你现在面对的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非常大。我是一个在中共眼里绝不妥协的民运人士,也是一个特立独行爱憎分明的人,因此我一直遭到两面夹攻。敢与跟我联手做事的人,在我眼里都是顶天立地的男人,而你就是其中一个。你曾经在推特上称我为“伟大的唐先生”,引起了网友热议。我有自知之明。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物,只是一个不畏权势好打抱不平的“江湖侠客”。你的赞誉柏桥受之有愧。不过,我仍然非常感激你对我的肯定和厚意!你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对家人对朋友。我亦如此。这才是我们彼此惺惺相惜的最根本原因。鉴于目前的形势越来越复杂,也越来越严峻,因此我决定用公开的方式跟你说几句兄弟之间交心的话:

一,千万不要上你的对手的当,他们是一群睚眦必报的人。中共从来不会放过任何曾经跟他们做对的人,而你是迄今为止对他们下手最狠的人之一。他们就算今天以缓兵之计答应你所有的条件,明天一旦时机成熟,就会对你秋后算帐,毫不留情。翻开中共的党史,就是一部秋后算帐的历史。殷鉴不远,望兄三思!

二,人的一生最关键的往往就是一步。而你现在所做的选择就是你这一生最重要的一步。你得到了如此多的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领域有正义感有良知的热血志士的关注和支持,这是上天给你的机会,也是上天对你的考验。你这一步绝对不能错,因为一步错就会步步错。大家现在毫无保留地支持你,就是因为大家认为你有一颗公义的心,如果你放弃了这一点,你就等于放弃了他们对你的支持。做为最早支持你的人之一,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天。

三,从策略上,你现在怎么做都没有问题。毕竟你的家人还在他们手中。他们把你的家人作为人质要挟你,你就算给他们跪下我都会理解。我相信绝大多数支持你的人也会理解。但是,如果你的家人获得了自由,人们对你的要求就会自然而然提高。这就好比人们对相对安全的海外民运人士的要求比处在危险中的国内民运人士高一样。相信这一点睿智的你已经想到了。因此当你的对手跟你达成妥协后,你的下一步怎么走,才是真正考验你的智慧的时候;而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主要还是取决于你如何看待整个世界局势的走向和中国未来局势的发展。我希望我们在这一点上看法能基本一致。这样我们就可以为重振中华文明推动中国民主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历史。

中国社会已经全面腐烂,不仅是食品有毒,药品有毒,空气有毒,水源有毒,更重要的是人心也被毒害了。而造成这一问题的根源是这个吃人的制度和这个残暴的政权。我相信所有的中国人都已经意识到,中国必须变。但是往什么方向变,以什么方式变,则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我们每一个有志向的人,都应该思考这个问题,并起而行之。如此我们的国家才有希望,我们的社会才能得救。我们要将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总是把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这个社会就永远无法真正进步。

再微弱的光,也是刺向黑暗的剑。天就快亮了!郭文贵加油!有志改变中国的热血志士们加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