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被毁灭 地球发生至少5次大灭绝(图)

发表:2017-04-25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古学家开门见山的认为,地球诞生至今,中间发生的大事包括:地球生物经历了至少5次大灭绝。生生死死,周而复始,最后一次大灭绝发生在6500万年之前。至于它们的毁灭和消失,存在以下至少四种说法:地球气候的周期性变化,高级文明生物的出现,气候的灾变和古代的核子战争。

前期高级文明的毁灭

研究者说,前期高级文明的毁灭,可能导因于地球气候的周期性变化或地球磁场的周期性消失。太阳系运转到宇宙空间某个特定位置时,地球上出现周期性不适应人类生存的恶劣气候。6500万年前恐龙的灭绝,便是一大例证。

其次是,20亿年前地球上存在过高级文明生物,但不幸毁灭于一场核大战或巨大的自然灾变。讲到核大战,印度古籍记载居住在印度恒河上游的科拉瓦人、潘达瓦人、弗里希尼人和安哈卡人曾有过两次激烈战争。书中说,其中的描写,像极了核子战争恐怖、惨烈的末日情景。

第一次战争的描述是:“英勇的阿特瓦坦,稳坐在维马纳(类似飞机的飞行器)内降落在水中,发射了‘阿格尼亚’,一种类似飞弹武器,能在敌方上空产生并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阵暴雨,包围了敌人,威力无穷。刹那间,一个浓厚的阴影迅速在潘达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来,黑暗中所有的罗盘都失去作用,接着开始刮起猛烈的狂风,呼啸而起,带起灰尘、砂砾,鸟儿发疯地叫……似乎天崩地裂。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曳,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使地动山摇,在广大地域内,动物灼毙变形,河水沸腾,鱼虾等全部烫死。火箭爆发时声如雷鸣,把敌兵烧得如焚焦的树干。”

第二次的战争描写是:“古尔卡乘着快速的维马纳,向敌方三个城市发射了一枚飞弹。此飞弹似有整个宇宙力,其亮度犹如万个太阳,烟火柱滚滚升入天空,壮观无比。尸体被烧得无可辨认,毛发和指甲脱落了,陶瓷器爆裂,飞翔的鸟类被高温灼焦。为了逃脱死亡,战士们跳入河流清洗。”

古代核爆炸的证据

如此战争、战情,后人认为,只有原子弹核爆炸,才能达到同样的温度。有没有证据?研究者说:“至今,在印度德肯原始森林里发现的焦地废墟的城墙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筑物内的石制家俱表层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印度,古巴比伦、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都发现了类似史前核战的废墟。废墟中的‘玻璃石’都与今天的核试验场的‘玻璃石’一模一样。这些考古发现吻合了流传的史料记载,我们可知5000多年前人类也曾在印度发展出高度文明。”

书中说,1947年在伊拉克南部地区一次考古挖掘,探索到连续多层不同的文明遗迹。其中在山洞文化层之下的地层底部,就发现了一层熔合的玻璃层,仿佛原子弹爆炸的遗迹。大胆假设,也许在数万年前,人类的科技及对宇宙的知识已经超过了今日,也许在三四万年或十多万年以前,人类已经有了数次这种文明的高峰。我们不能因为我们今日看似愚昧,就说远古人类和我们一样的愚昧;我们不能因为3000年前我们还是一群原始民族就说1万年前的人类也是一群原始民族。别忘了当现代文明还未曾开始以前,埃及的金字塔已经存在了。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