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白宫滚彩蛋 警告金正恩要“乖一点”(图)

发表:2017-04-18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于白宫南草坪第139届复活节彩蛋期间在杜鲁门阳台上发表讲话。
2017年4月17日,在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川普和他们的儿子巴伦・川普陪伴下,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于白宫南草坪第139届复活节彩蛋期间在杜鲁门阳台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继美国副总统彭斯在韩国对朝鲜警告说,战略忍耐时代已经结束,不要挑战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决心,川普在周一(4月17日)又对金正恩发出一条仅有两个字的警告信息:“守规矩”(Gotta behave)。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在本周一上午在白宫举行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中,川普答复记者提问时给了他自己两个字的信息。由于朝鲜独裁政权加剧了含有挑衅意味的导弹试验,川普总统数周以来一直在推特上警告朝鲜。

美国副总统彭斯本周一在朝鲜和韩国非军事区附近发表了一个类似声明,称“战略耐心时代已经结束”。对朝鲜政权终止其核武器计划的速度和意愿表示不满的彭斯称,川普希望中国利用其“手段”来压制平壤放弃其核武器。

彭斯说:“川普总统已经明确表示,美国和我们在这个地区盟友的耐心已经耗尽,我们想看到变化。我们想看到朝鲜放弃发展核武器的道路,不断使用和测试弹道导弹是不可接受的。”

本周一晚些时候,彭斯重申道:“所有选择都摆在桌面上”以此应对平壤构成的威胁。他说,任何使用核武器都将得到“压倒性而有效的回应”。在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的陪同下,彭斯说,美国对韩国的承诺是“坚固而不变的”。

一天前,美国国家副安全顾问麦克法兰特(K.T.MacFarland)告诉福克斯新闻节目“Fox News Sunday”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说,朝鲜是该地区所有人的问题,包括中国这个朝鲜最强大的盟友。

他说:“朝鲜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责任,它不仅对美国构成威胁,以及韩国、日本、俄罗斯,而且也是对中国的威胁。”

川普最高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McMaster)告诉ABC新闻说,美国将依靠盟国以及中方来解决朝鲜问题。

麦克马斯特引述了在阿萨德政府发动化学袭击后,川普最近决定对叙利亚进行导弹袭击一事后表示,川普总统“很明智地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但与此同时,麦克马斯特说:“我们现在应该采取一切行动,而不是一个军事选择,努力和平解决这个问题。”

美国和韩国官员说,朝鲜的导弹在上周日发射时爆炸。这次高调的失败发生在朝鲜试图在本国创始人冥诞周年展示其核导弹能力,以及美国航空母舰接近朝鲜半岛的时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