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人大官员从办公楼坠楼身亡(图)

发表:2017-04-10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蚌埠人大官员从办公楼坠楼身亡
安徽蚌埠人大一常委坠亡,官方通报称其已失眠半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0日讯】4月9日下午,中共安徽蚌埠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预算工委副主任肖超从办公楼坠楼身亡。

当地官方4月10日证实了上述消息。但官方并没有说明其死亡的原因。官方通报称,肖超失眠已达半年。

有网民表示,“除了失眠,应该还得了‘抑郁症’。”“消息简短,原因不明。”“不用解释了,大家都懂。”“是贪的多,怕被查吧。”“反腐高压态势,使多少贪官睡不着觉!”

近年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事件频发。今年4月8日,大陆《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的文章说,从2009年到2016年以来,已有243名中共官员自杀,其中在中共十八大后,有158人自杀。他们自杀的方式大多是跳楼自杀,也有服毒、开枪、撞火车自杀的。

中共官方提供的数据向来难以令人相信。据港媒去年9月披露,从2012年11月到2016年7月底,中共已有1,235宗党政军官员自杀事件,自杀身亡782人,其中广东、江苏、北京、辽宁、河南、安徽有超过百名官员自杀身亡。

中共官媒称,这些官员自杀的原因大多归于“抑郁症”等。但外界普遍质疑这一说辞是“委婉的粉饰”,因为中共的腐败由来已久,很多官员深度卷入腐败丑闻,他们选择自杀, 一是担心受到清算,二可以保护很多涉贪的人。

有网民表示,官员自杀的心理重压来自其贪得无厌,又惧怕东窗事发;不贪不腐,不偷不抢,何来压力?现在官员贪腐成风,说明这个制度失败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