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官场兴起清余毒 谁最毒?(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7-03-27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中原:官场兴起清余毒谁最毒?
中共红朝毒潮涌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27日讯】中共官场近期兴起一场“清余毒”运动,如军队要清除两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的“余毒”,政法系和四川要清前政法委书记、曾主政四川的周永康的“余毒”,重庆要肃清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前副市长王立军的“余毒”,天津要清前公安局长武长顺的“余毒”、前天津代书记黄兴国的“余毒”……

看来中共官场真够毒!据说清除这些大贪官的“毒”,包括人事上的,还包括思想上的,特别是事关派系站队的忠诚度等。我们来看看习近平上台以来,与其反腐和改革相关的这场“清毒”运动,“毒”从何来?谁最毒?

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些带有代表性的大老虎都是江泽民派系的官员,象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更是江泽民直接提拔起来,可以说要追毒源,当要追到江泽民。

中共官场全面腐败,是从踩着1989年“六四”鲜血上台的江泽民主政开始的,胡锦涛时期,江泽民干政得手,以亲信全面架空胡,中国从官场到社会乱象纷纷,其中以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最为惨烈但又极其隐秘,延至今天,类似的种种迫害手法,因已蔓延针对更多民众而逐渐曝光,各类侵害人权的事件频出,天怒人怨,中共治下的社会已经无药可救。

与周永康、徐才厚等人相比,谁更毒?都毒,但江泽民更毒。江泽民在民间被称为蛤蟆精,戏称“老毒物”,不毒才怪。江泽民不抓、不除,其官场余党、余毒不散,社会仍旧大乱难治,主政者亦不能得民心。

再进一步看,我们可以观察到,习近平尽管未动江泽民,但其上台后的种种改革与反腐实际上都是针对江时期的余毒,如在军队、武警的改革,教育体制的改革,对退休高官待遇的限制等等。但是看来现在靠中共的体制来维持国家治理,并无任何起色。贪官、色官照样多,以公权力破坏人权法治的事件照样多,雷洋事件、贾敬龙事件、明经国事件、于欢事件,无一不印证着,官场败坏、体制败坏,让中国人已经怒发冲冠、忍无可忍。

因为从根本上说,这些已经渗透社会的流毒,除了江泽民,还有更深的毒源就是共产党。许多人并不知道共产党本身是一个生命,一个西方来的马列邪灵,它的宣言中就讲自己是一个幽灵。其宣扬的无神论其实就是最毒的邪恶基因,加入共产党,包括加入共青团、少先队这类组织,甚至你在体制外,只要你意识中认同共产党,就会被其附体。

中共建政后,无神论在政权强力控制下,以党文化的形式全面肆虐中国,以各类红色影片、书籍、会议等不断加持着中共所要求的党性,从小至大,特别是进入官场之后,许多人已经忘乎所以,在不信神、不讲道德的基础上,什么坏事都敢干。所以共产党官员永远是讲一套做一套,人人都是“两面人”。共产党本身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毒源。

所以,相对众多贪官而言,谁更毒?江泽民更毒,共产党最毒。我们中国人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不但要抓江,还要解体中共,才能彻底除毒,重建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