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儿子感触落泪与父母相拥打气(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3-25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俊华儿子感触落泪与父母相拥打气
与曾俊华一路同行的,包括妻子曾黄莲华、儿子曾雕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香港特首选举明日投票,曾俊华昨天以“巴士巡游”形式,由海怡半岛一路走到鲗鱼涌、铜锣湾、中环,一路受到大批市民支持,为他加油。曾俊华冀港人记住昨晚大家曾为一个更团结的香港祝愿,他相信奇迹会发生。曾俊华儿子感触落泪与父母相拥打气。

曾俊华儿子感触落泪与父母相拥打气
曾俊华与儿子曾雕龙。(网络图片)

据多家港媒报道,3月24日,特首选举投票日前夕,民望领先的曾俊华在妻子曾黄莲华、儿子曾雕龙、竞选办团队成员、自由党党魁钟国斌、导演杜琪峯等人的陪同下,乘坐开篷巴士到中环爱丁堡广场出席晚会,爱丁堡广场早已挤得水泄不通,有人为了抢占有利位置,走到大会堂停车场的天台栏杆旁,远至干诺道中行人路及国际金融中心天桥亦有市民驻足。在场出席的市民一直大喊“曾俊华!加油”、“香港要赢!只投一号”,而且掌声不断。

曾俊华妻子黄莲华率先在开篷巴士上发言,她形容曾俊华是可靠的爸爸、可靠的朋友,她也相信曾俊华会是一个可靠的领袖、可靠的特首。其间谈及曾俊华在竞选期间,很紧张她和一对子女的感受,但她则勉励丈夫,若他认为参选是值得,她和一对子女会支持他到底。 

曾俊华的儿子曾雕龙闻言,即感触落泪,并与父母拥抱,又不时高举双手,为父亲打气。

曾俊华压轴出场,发言时首先多谢太太。 他又指,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希望支持者不要做他粉丝,而是做他拍挡。 他知道很多支持者称手中没有票,只能支持他,但曾俊华表示,自己不是为1,200名选委出来参选,而是为730万港人服务。

他又提到每次看到市民在网上的留言,都觉得很感动,甚至飘飘然,但强调每句留言,对他都是很重的托付,而他亦学会更加谦卑,更加明白团结的力量。

曾俊华亦指,身旁的龙和道与干诺道中,两年半前发生占中,希望今晚的集会,为这地方赋予新意义,以后每年能记着3.24这晚,大家在此为一个美好的香港而努力。 

整个行程于傍晚时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结束,曾俊华向挤满广场以及附近多层停车场的市民表达感谢之情。他表示,希望今次选举能令香港更加团结,并冀能与市民“走完这最后一哩路,一起见证明天,见证一个更加美好的香港诞生”。

曾俊华儿子感触落泪与父母相拥打气
曾俊华夫妇和儿子、儿媳、女儿。(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