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减肥先祛湿,湿气堆积形成虚胖、水肿!(图)

发表:2017-03-11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胖人减肥先祛湿,湿气堆积形成虚胖、水肿!
安排适量时间做运动,减压减肥又排湿,利于身体代谢。(网络图片)

为什么现代人肥胖机率越大越大,这不只是生活水平提高“伙食好”引起的,还与平时的生活养出的体质有必然的关系。

中医上讲“人有四胖”,寒湿体质是最常见的一种,调查表明,70%以上体重偏胖者体质属于寒湿,这是因为寒湿有粘滞特点,使得体内淤堵影响身体多种正常代谢,长期下去,自然形成肥胖。

怎么判断是否为寒湿体质?

寒湿体质常表现为:吃的少还会胖,尤其是腹部赘肉堆积多,减肥难减,不常喝水也不觉得口渴,精神虚弱易疲劳,脸色苍白、唇色淡,怕冷怕吹风、手脚冰冷,偏爱喝热饮、吃热食,容易出现腹泻,小便颜色淡。

寒湿体质一定要注意保暖!

不能为了美,冬天穿的很薄,夏季穿露脐装、露背装,稍不注意,湿气就会入侵体内造成肥胖,为了减肥,一定不要为了穿的少显瘦让身体受凉,因为寒湿气粘身后,减肥更难!

寒湿体质要注意饮食!

祛湿减肥的过程中可以多吃点补脾的食物,例如鲫鱼、胡萝卜、苹果、莲子、冬瓜、红豆、薏米等,如果排湿效果不理想的话,可以喝点中药,具体的药物要看个人属于寒湿还是湿热才能确定,想快速健康减肥一定选择正确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注意:内湿调理的关键在于养脾胃。在饮食上要少吃或不吃生冷食物,用温中健脾的汤剂进行治疗。建议大家饮用中药茶沁元茶进行调理,去寒湿的沁元茶是由茯苓、砂仁、小茴、甘草、芡实、香薷等药食同源的成分配制而成。可以通过健脾养胃的方式,去除体内的湿寒,从而达到健康的目的。寒湿体质的朋友一定要记得调理!

寒湿体质要动起来!

人们缺乏运动不止会导致肥胖,还会使湿气堆积,因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出汗是种很好的祛湿方式,建议寒湿严重的朋友们,更应该安排适量时间做运动,减压减肥又排湿利于身体代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