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暗杀 金正恩或会对其子下手(图)

发表:2017-03-09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男被暗杀金正恩或会对其子下手
最近在马来西亚遭暗杀的金正男与其子金韩松(Kim Han-sol)。(组合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国际商业时报》报道,日本新闻报道引述一名前朝鲜高层外交官本周四的话称,在朝鲜统治者金正恩同父异母兄弟金正男于2月13日在马来西亚被暗杀之后,他的儿子金韩松(Kim Han-sol)有可能也会被暗杀。

据报道,朝鲜驻伦敦大使馆前大使太勇浩(Thae Yong-ho)在首尔与日本记者会面时说:“在这件事情的背后,金正恩希望巩固他作为领导人的合法性。”

本周三,一个自称是金正男儿子的年轻人视频被发布在网上。该视频是在3月7日由致力于拯救朝鲜脱北者和难民的“千里马民防”机构(Cheollima Civil Defense)发布的。该组织声称在荷兰、美国和韩国当局的帮助下“转移”了金氏家族中的弱势成员,并在一个未公开的地点保护他们。

在这个40秒的视频中,金韩松穿着黑色衣服,在一个不明的地点发表讲话。他展示了自己的护照,并说他目前和他的母亲及妹妹住在一起。

据《日本时报》(Japan Times)报道,韩国情报机构确认该视频中的人是金韩松。

据太勇浩说,“从金正恩的角度来看”,金正男22岁的儿子金韩松“也是不能被容忍的”,“他将如何生活目前仍有待于观察”。

据韩联社报道,尽管马来西亚政府呼吁金正男的家人来领回他的尸首,但由于暗杀恐惧而没有人会这样做。

根据美国CNN报道,今年2月,一段被发布的闭路电视录像似乎显示金正男被攻击的时刻和场景。

首先在日本电视上播出的这段录像显示,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2号候机厅”(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2)走向一张桌子时遭到攻击,然后被护送到医院诊所。这两者都符合当局发布的事件时间表。

金正男在2月份神秘情况下的死亡给他的儿子带来了暗杀恐惧,他把他的叔叔(金正恩)称为“独裁者”,并表示希望韩国和朝鲜两国之间和平。

英国BBC在2012年报道称,在芬兰电视台2012年进行的一次采访中,金韩松说:“我一直梦想有一天我会回去,并做更好的事情,让回到那里的人们做事情更容易,我也梦想着统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