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寻常兔子洞下竟藏着700年前的地堡

发表:2017-03-0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太阳报》报道,英国一小镇什鲁斯伯里最近发现了一座700年前的骑士地堡,它掩藏在一处农田里的兔子洞下面。摄影师迈克尔-斯科特前去探访了这座神秘地堡,里面有着雕刻精美的拱门和复杂的地下通道。

1

据了解,这座神秘的地堡应是修建于中世纪,属于当时的圣殿骑士团。圣殿骑士团最早出现在十字军东征时期,主要由信奉天主教的法国骑士组成。这座掩藏在兔子洞下的地堡可能正是圣殿骑士团们修建的地下通道。图为骑士地堡内景。

2

图为该骑士地堡的入口,它位于什鲁斯伯里镇郊外一处农田里。前去探访地堡的摄影师迈克尔说:“我在农田里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洞口。如果你不注意的话一定找不到它。”

3

迈克尔探访骑士地堡的过程让人想起陶渊明在《桃花源记》中所写的奇妙体验:“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图为地堡入口。

4

地堡入口的深度离地面不到一米,越往下走,地堡的内景越显开阔。但是对于身高六英尺(约合一米八)的人来说,还得要弯腰才能在地堡的通道里行走。

5

迈克尔说:“一进去我就发现了几只蜘蛛,但除了那几只蜘蛛就没有别的生物了。”图为地堡内的通道。

6

令迈克尔感到震惊的是这座骑士地堡的内部保存得非常完好。虽然雨水天气使得入口处的斜坡变得有些滑,但是地堡内部仍然是干燥的。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