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305长春电视插播16周年之际(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17-03-02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在305长春电视插播16周年之际
16年前长春市发生了电视插播事件,当地十万观众收看了电视片。(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日讯】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二月尾三月初,北方的气候都平稳当中又忽然有所变化。二零一七年中国新年刚过,在春城,本来已经有了暖意的天气又转冷起来,最近几天还弄的雪花四溢,泥泞不堪。仿佛上天仍然在以这种方式表达着什么。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将近二十年。中共利用整部国家机器,开足马力造谣、污蔑、抹黑法轮功,尤其开始的几年,无休止的舆论宣传欺骗了很多世人。即使那些还比较理性,不那么容易被谎言洗脑的人们,随着时间的推延,也变的越来越麻木,觉的事不关己,还是躲的远一点,免得惹上什么麻烦。

十六年前的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时,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事件。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八个频道同时播出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市十万观众收看了电视片,很多民众由此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造谣迫害的真相。

对法轮功的迫害发起者江泽民为此十分恐惧,秘密下令对参与插播的学员“杀无赦”。在插播发生后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包括当地军队、警察与政府官员等纷纷被动用,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酷刑迫害。在这次大抓捕中,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已知姓名的有李淑芹、李容、侯明凯、刘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

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警察用木方毒打,木方被打断。警察将电棍插入刘海波的肛门电击内脏,致使他在极度痛苦中死去。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警察用枪将腿打残,被酷刑逼供后送入吉林监狱,经历抻床、毒打、灌食等折磨后在痛苦中离世。法轮功学员雷明,在长春市公安局、吉林监狱等处经受老虎凳、背铐、毒打、电棍、塑料袋套头、铁桶套头击打、电棍电肛门、抻床、坐板、捏睾丸等等毫无人性的酷刑,致使肺部出现结核空洞,仅剩下约了十分之二,肌肉萎缩,体重只有几十斤,生活无法自理。奄奄一息时被所谓“保外”,之后含冤离世。被吉林监狱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张建华、崔伟东、何元慧等。

插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为维护公民最基本的知情权,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冒着生命危险揭露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和迫害事实。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告诫人们不要为中共的犯罪行为推波逐流。

曾经的三月五日,长春法轮功学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插播法轮功真相,唤醒世人。十几年过去了,曾经开足马力支持迫害的中共高官纷纷遭报入狱,而迫害元凶江泽民也已被全世界正义人士告上法庭,等待偿还因发动迫害法轮功而造下的无数罪业。

写下此文,不仅为寄托对那些因插播真相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哀思,感谢他们的伟大付出为家乡父老带来的可贵真相,还希望唤起更多世人的理性思考和明智选择!愿我们珍惜长春法轮功学员当年插播的壮举,赶快了解真相,赶快退出中共,真正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就在眼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