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相矛盾?朝鲜大使否认朝鲜是金正男案幕后凶手(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7-02-21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相矛盾?朝鲜大使否认朝鲜是金正男案幕后凶手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在记者会发表声明。(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在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前举行记者招待会上声称,不相信马来西亚有关金正男案件的调查结果,指责马来西亚与韩国“互相勾结”,试图诽谤和损害朝鲜名誉。

美国《华盛顿邮报》2月20日报道,在2月20日下午吉隆坡朝鲜大使馆前举行的记者会上,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Kang Chol)声称,朝鲜不信任马来西亚警方,也不相信其调查的结果。

姜哲说:“我们不能相信马来西亚警方的调查。”在金正男遭袭击一周后,甚至没有找到任何死亡原因的证据。

姜哲指责,韩国与马来西亚政府“相互勾结”,试图使金正男案件看起来很糟糕,以及在有关尸检方面“侵犯人权”,指认朝鲜是金正男死亡案件的幕后凶手。

姜哲说:“令人日益质疑的是(金正男案件)调查背后有黑手。”并声称韩国正试图诽谤朝鲜,指责马来西亚损害平壤的名誉。

姜哲提出,朝鲜和马来西亚联合对金正男死亡案进行调查。

马来西亚外交部在20日早些时候发布一份声明称,针对朝鲜大使毫无根据的批评,马来西亚政府视此举为有意识诋毁马来西亚国家声誉。

报道称,朝鲜一直强烈反对马来西亚对金正男进行验尸。

大陆《财经网》引述《海外网》报导,姜哲声称,出于政治动机,马来西亚警方对金正男案件进行调查,并非是为查明金正男死因或追捕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影响了朝鲜与马来西亚的外交关系,正向不利于朝鲜的趋势发展。

朝鲜寻求与马来西亚政府展开联合调查金正男死亡案,因为此案已经被政治化。朝鲜将会向国际社会揭露真相。

姜哲否认朝鲜是金正男身亡的幕后凶手的说法。

据中国中央电视新闻2月20日报道,2月20日下午3时左右(北京时间),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在吉隆坡再次发表声明称,朝鲜政府确认在马来西亚身亡的一名男子是朝鲜公民,名为金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