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中校长修炼法轮功后的巨大变化

发表:2017-02-13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岛东部的花莲县,北界宜兰县,南接台东县,东向太平洋,是台湾面积最大的县,也是台湾原住民最多的县。

花莲县有一所著名的私立中学,叫四维高中。何为“四维”?礼、义、廉、耻!古人讲:“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乃灭亡。”台湾高中的校名,都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

四维高中的校长叫廖伟辰,过去曾经是个学生见到吓得拔腿就跑的严师,笃信“严师出高徒”,样子很吓人,学生都怕他。可现在的学生们都亲切地喊他“廖爸”,俨然变成了一位和蔼可亲的校长。是怎样的缘分改变了廖伟辰的人生呢?

话要说回14年前,廖伟辰的健康状况亮起红灯,大肠急躁症、心血管疾病、泌尿系统都出了问题,不到4年时间,他成了药罐子,中医看不好了,找西医,西医看不好了,找偏方,偏方无效了,练气功,练来练去,身体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更糟。直到有一天,台北同德堂中医师胡乃文向他推荐了法轮功,他的人生才真正开始发生大逆转。

最初,他上法轮大法明慧网上自学法轮功,没有花1分钱,仅仅一个半月左右,身体上所有病症全都消失。这让他惊讶不已。至今修炼将近14年,再也没有吃过一粒药!这巨大的转变让一开始因听信中共谎言而反对他修炼的妻子也改变了态度,不仅坚决支持,而且逢人就夸:“法轮大法好”!

修炼前,廖伟辰常喝酒应酬、脾气不好。孩子们都怵他,尤其做错事时,常招来一顿痛打,只要爸爸在楼下,孩子们就会躲到楼上去。在学校,廖伟辰回忆说:“当时学生不只怕我,方圆十里内看不到学生靠近我。”修炼后,亲子关系有了很大改善,一家人其乐融融,宁静祥和。师生关系也融洽了,学生不仅不再躲着他,相反,都更愿意跟他亲近,跟他说说心里话。曾有学生见到他,惊讶地问:“老师怎么变帅了?没有杀气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廖伟辰表示,修炼前的自己,很多事情都会先考虑自己,想法也很主观,听不进不同意见,更听不进反对意见。修炼后,他的想法改变了,做一件事情之前,总会设身处地想:别人能不能接受?能不能做到?所以,后来推动校务时,他也会做一些调整,增加一些弹性,让师生都有一些适应的时间和空间。

修炼前,遇到冲突矛盾时,他首先想到的是指责别人,现在,他会先去找一找自己,想想自己哪些想法不对,自己哪些地方做错了。廖伟辰说:“在放弃己见的同时,反而得到更多同事和学生的爱戴。”

廖伟辰的转变不只学生感受到,同事也刮目相看。有位退休老师,以前两人不对付,相互看对方不顺眼,更不常互动。这位老师观察廖伟辰修炼后的改变,感到好奇,有一天,忍不住问他为何变化这么大?此后,也开始修炼法轮功。这位老师原本一个月要花近万元的医药费,如今修炼6、7年了,无病一身轻,医药费也降到了零!

廖伟辰于修炼期间,他来来回回6次接任最吃力不讨好的“学务主任”一职,他笑称是“七上七下”。但是,他把这个过程看成修炼的一部分,就是修正自己上一次没做好的机会。廖伟辰在结束第6任学务主任一职时,第7次上来就是正式担任校长。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