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豪最青睐10城市 美国占4 伦敦居首(图)

发表:2017-02-10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级富豪最青睐10城市美国占4伦敦居首
全球超级富豪最青睐的城市排名。(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日前发布的阿尔法城市指数(Alpha Cities Index)报告显示,伦敦力压纽约和东京,成为全球最受超级富豪(净资产在3000万美元及以上人士)青睐的城市。而最受富豪青睐的十个城市中,美国就占了四个城市,除纽约外,还有芝加哥、旧金山和华盛顿。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日前,全球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与美国地产公司Warburg Realty和Barnes Realty,依据文化体验、教育机会、营商便利度、城市连通性、房地产税和绿色认证等衡量指标,评选出全球最受超级富豪欢迎的50个城市。

雪梨、巴黎、芝加哥、旧金山、大坂、多伦多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依次排在第四至第十位。

报导指出,“与大多数城市相比,伦敦在房地产税方面居于劣势。这主要是因为英国政府自2014年以来两次大幅上调高档住宅的印花税”。

就国家分布看,美国城市最受欢迎。在排名最靠前的25个城市中,美国占12席,其中纽约仅次于伦敦,位居第二,芝加哥和旧金山并列第六,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排在第九,洛杉矶、波士顿、迈阿密、休士顿、达拉斯、亚特兰大、圣地牙哥和西雅图等跻身25强。

在25强城市中,墨西哥城是唯一来自开发中国家的城市,排在全球第23位,超过苏黎世和日内瓦,后两个城市并列第30位。

亚洲地区排名最高的是日本的东京和大坂,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六位,香港排在第11位。

该指数报告还评选出了新兴的奢侈品购买目的地,其中古巴、里斯本、柏林、陶斯和特拉维夫排在前五位。

报告还指出,对古巴这个加勒比岛国来说,与美国的和解预示着新时代的到来,其经济的逐步开放将会带来巨大的房地产投资潜力。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