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为北达科他州输油管道项目开绿灯

发表:2017-02-08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陆军工程团队的工程师今天(2月7日)给美国国会和一位联邦法官去信表示,他们最早将在明天(2月8日)批准在达科他州输油管道的地役权。

据国会山网站报道,在川普(特朗普)总统要求美国陆军尽快批准修建达科他州输油管道项目后,陆军工程团今天给国会和联邦法官去信,信中表示他们将不再按照原计划完成关于管道修建对环境影响的详细调查,而于明天签署这个输油管道在北达科他州奥阿西湖处的地役权。

输油管道开发商Energy Transfer Partners 公司拟从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铺设一条管道,但是在经过奥阿西湖的联邦政府所属地段时,遭到附近土著人立岩苏族部落的反对,他们担心此输油管道会影响部落的水供应,因此奥巴马总统去年12月要求陆军工程团详细调查此工程对当地环境的影响。这项调查可能会将这个管道项目延迟数年,甚至完全无法进行。

川普上任后立即签署行政令,批准此项目继续进行。陆军工程团今天在信中表示,陆军副部长将于明天签署这个为期30年的地役权,允许Energy Transfer Partners开发这片土地。

Energy Transfer 公司昨天(2月6日)对联邦法官表示,该公司在得到陆军工程队提供的地役权之后,只需60天就能够完成所需要的输油管道建设,这条输油管道将横穿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 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现在仅剩奥阿西湖地段的管道。

立岩苏族部落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落计划继续阻止修建这条管道 。声明表示该部落将对此案提起诉讼,并敦促华盛顿的议员反对该项目实施。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