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上级是下级犯罪的间接制造者(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7-02-06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可怕了上级是下级犯罪的间接制造者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看中国2017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今日,有陆媒报道称,齐齐哈尔农垦公安局克山公安分局局长李某,由于局里查获的吸毒人员少,在黑龙江垦区公安系统排名靠后多次受到领导批评,李某暗示干警可以采用找人冒充吸毒人员完成案件指标,部分干警、协警通过给好处费的方式让不吸毒的老百姓冒充吸毒人员,编造吸毒案件26件。有人认为此案显示了:恐怖的执法者,太可怕了!上级领导是下级犯罪的间接制造者,难道法律视而不见!?

应对上级批评分局长让不吸毒的熟人冒充吸毒人员

去年1月,齐齐哈尔农垦公安局克山公安分局在执行“涉毒人员查控收戒1号专项行动”中,由于查获的吸毒人员较少,在黑龙江省垦区公安系统中排名靠后,多次受到垦区公安局领导批评。

局长李某为此专门组织召开了全局干警大会,要求干警加大查处力度,并暗示干警可以采用找人冒充吸毒人员完成案件指标。随后,克山分局的部分干警和协警通过“有偿雇佣”的方式,让不吸毒的老百姓冒充吸毒人员,编造吸毒案件26件。

民警张某证实,局长李某让他和王某到其办公室,让二人找人冒充吸毒人员完成任务。张某还证实,李某召开全局大会后,下午就开始有干警找人冒充了。

在案材料显示,被民警找到的冒牌瘾君子,都是亲戚套亲戚、朋友套朋友的熟人关系。民警王某证实,局长李某的儿子也曾带着一个姓于的人,让于某冒充吸毒人员。后经民警田某证实,于某实际上是局长李某的姐姐的亲孙子。

上级单位并不知道克山公安分局的吸毒案件是假的。齐齐哈尔农垦公安局将上述26人做出行政处罚,其中21人被行政拘留3天。

本来是帮个忙,配合演戏,结果真的进了看守所,一些人不干了,开始四处反映。案发后,公安机关重新对所谓的吸毒人员进行尿检,证实26人均呈阴性反应,表明其未注射、吸食过毒品。

民警张某证实,事发后,局长李某让王某把电脑中和吸毒案件相关的资料删除,纸制资料也撕毁,同时让他把自己的电脑主机换给他,嘱咐二人无论谁接受调查都要咬死不能承认造假的事。

李某让冒充吸毒人员的自家亲戚于某躲起来,让另一名冒充者钟某连夜离开当地,并摔了手机,烧了手机卡。

去年10月18日,九三农垦法院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此案之奇引来许多网民评说:

网民Bill说:真奇葩,这不是逼良为娼么?

网民手机用户0764说:难怪毒品越查越多。原来上级有指标任务,就象黑社会养肥了才去干悼。

网民客户端用户说:上级领导是下级犯罪的间接制造者,难道法律视而不见!?

网民v8088说:破案率有指标,发案率也搞指标?社会治安越烂领导越满意?下级造假,上级领导也要担责。

网民GD-L说:大家说,公安警察为了政绩升官,有什么冤假错案不敢做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