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加拿大最低调的5所大学(图)

发表:2017-01-13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一共有98所大学,你能说出来几个? 如果能列出20个,你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有些学校在国际上的名气不大,但是这并不能代表学校不好,只能说学校宣传的不到位 。

每年,University Hub 都会发布加拿大低调大学排行榜,现在就来看下2016年最低调的5所大学吧 !

1、Bishop's University

毕索大学(Bishop's University) 位于魁北克省的Sherbrooke,距离蒙特利尔市约需一小时车程,距离美国只需约半小时车程。

这所大学创建于1843年,已经一百多年了,校园内的课外活动非常丰富 。

虽然魁北克省是中法双语省份,但是这所大学的特色是英语教学。所以,学好英语就可以在这里留学,成为这所大学的“霸主”。

目前,这所大学还将为一名准备申请该校的学生提供$2,000 的学费基金 (时间:2016年12月17日至2017年2月12日) 。

悄悄说一下,魁北克省移民非常方便,费用比较低 。

2、University of Victoria

维多利亚大学在加拿大相对比较低调,但是国际留学生非常中意它 。

该大学位于加拿大西海岸、温哥华岛最南端的“花园城市”维多利亚市。大学的风景超级美丽,尤其是雪景图,随便在网上搜一下就明白了。

这所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能力,重点培养学生的“动态学习”和实际动手能力 。

3、Lakehead University

湖首大学 (Lakehead University) 最值得称赞的就是“重视学生”,学生不只是一个“数字”。

学校的宗旨就是提供“卓越的教育,让学生释放最大潜力取得成功”。

这所大学一共有两个校区,在校学生超过8000名,本科研究能力很强。而且,今年这所大学也面向学生提供$6,000的学费基金(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8日) 。

4、St.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

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创建于1853年,主要以本科生为主。

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识别校友很简单”,因为这所大学的校友在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闪着金光的镶有X的戒指。毫不夸张的说,这枚戒指是全世界最容易识别的戒指之一。每年12月3日是学校授予戒指的典礼,被称为“StFX Day”。

5、University of Lethbridge

莱斯布里奇大学创建于1967年,是阿尔伯塔省的省属公立大学 。

这所大学的风景非常美,师生关系非常融洽。该校一共有三个校区,主校区Lethbridge校区位于加拿大阳光之城 。

该校教学水平比较高,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 Maclean's 的本科大学排行中位居前十名 。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