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7年移民这些国家不容易了

发表:2017-01-10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10日讯】由于中国大陆严重雾霾,毒食品泛滥,土壤、水污染,网络封锁以及民众人权、信仰自由遭到中共严重践踏等原因,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开始选择一种逃离的方式——移民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2017年很多国家或将出台新政策,移民门槛有所提高。

1、加拿大

2017年魁北克开启投资移民抢占名额

抢占名额

从目前魁省移民局的工作进度来预测,2017年魁省配额应该不会有政策上的调整,且有望在4月1日正式开放。现在距离移民局收案仅剩4个月的时间,申请人应当抓住机会尽早申请,以提前锁定名额。

申请费用提高

魁省移民局确认,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收到2016年度配额(Quota)的1200份申请。因为自2017年1月1日起,魁省申请费将从过去的15000加币(每个家庭)提高到15111加币(每个家庭)。

更改面试地点

魁省新一轮面试将在2017年1月底启动,90%的面试将被安排在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可能会有10%的面试安排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以便应对特殊状况,香港面试将被全面取消。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1、拥有家庭净资产不少于160万加币。

2、资产通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

3、最近5年内有2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承认部门经理的管理经验。

4、一次性投资22万加币,或者80万加币五年后返本。

一步到位拿“永居”的曼省将变政

加拿大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5日,曼省省长Brian Pallister宣布:“曼省移民政策将有重大调整,包括技术移民和商业投资移民,曼省移民新政即将在2017年年初重磅出炉”。随着曼省邻居萨省、安省、BC省等,都已经由最初的“一步到位拿永居”转变成“申请人按照要求创业成功后,才可继续申请永居身份”的模式。这难免让申请人猜测曼省在2017年也会顺势调整为“工签”模式。

曼省省提名一直凭借申请条件简单、办理周期短、移民成本低、成功率高以及“一步到位,全家拿永居”等独特优势,成为申请人移民加拿大的首选省提名项目。而且伴随着省提名中的其他省份纷纷倒向“工签”模式,曼省更成为目前仅存的“最后一步到位”项目。

接下来曼省政策到底会如何调整呢?顺应“工签”趋势?增加“创业押金”或是提高“评分标准”?不管哪种变化,对移民申请人来说,无疑等于是收紧了政策、提高了门槛。

“曼省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1、家庭净资产:主申请人或夫妻双方名下的净资产至少50万加币。

2、管理经验:近五年中有三年管理经验,高管、股东、个体均可申请。

3、EOI打分系统在80分(含)以上;

4、押金:向曼省政府缴纳10万加币的创业押金,获得“永居”身份后,在曼省投资15万加币建立企业(如果合伙要持股不低于1/3或不低于100万加币),持续经营企业6个月后可以赎回押金。

2、澳大利亚

2016年年底移民澳大利亚审理周期缩短,也是在为变政做前期准备。随行子女年龄信息的一再改变,申请条件的不断改变、缩紧,随之而来的就是更高的申请门槛。

澳洲188A创业移民

1、主申请人年龄55周岁以下,随行子女年龄在21周岁以下,未婚且保持全日制在读;

2、夫妻名下个人及家庭净资产不低于80万澳币;

3、过去4个财年中其中2个财年,公司年营业额不低于50万澳币;

4、过去4个财年中其中2个财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不低于30%;如是上市公司则不低于10%;

5、商业甄选系统(EOI)打分不低于65分

澳洲132企业家创业移民

◆主申请人年龄55周岁以下,随行子女年龄在21周岁以下,未婚且保持全日制在读;

◆夫妻名下个人及家庭净资产不低于150万澳币;

◆过去4个财年中其中2个财年,拥有公司净资产不低于40万澳币;

◆过去4个财年中其中2个财年,公司年营业额不低于300万澳币;

◆过去4个财年中其中2个财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不低于30%;如是上市公司则不低于10%。

澳洲188B投资移民

1.主申请人年龄55周岁以下,随行子女年龄在21周岁以下,未婚且保持全日制在读,过去2个财年,夫妻名下个人及家庭净资产不低于225万澳币,过去5个财年中其中3个财年,具有良好的直接投资和管理经验,申报的3个投资管理财年中其中1个财年,满足150万澳币的投资额。

2.合法投资赚取150万澳币,商业甄选系统(EOI)不低于65分,

投资150万澳币到澳洲购买政府指定债券,此150万澳洲需来源于申报的家庭净资产。

澳洲188C重大投资移民

1、夫妻名下个人及家庭资产不低于500万澳币;

2、投资500万澳币到澳洲指定的投资产品(私人股本基本/股票基金/其他公司债权基金),此500万澳币需来源于申报的家庭净资产。

想当年,移民局从宣布关停188C项目到实施关停举措,中间仅仅用了3天时间!变政说来就来,不会给您任何犹豫和思考的时间!

3、匈牙利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是目前为欧洲鲜为少有的一个由主权国家政府主办的投资移民项目,具有“官方发布、官方背书、官方监管”的特点,并写入移民法,保障项目安全。其投资方式多样灵活,两种投资方式适合每一位想移民欧洲的你,其分为:

全款方式:30万欧元投资款,五年后全额无息返还。

指定机构融资:15万欧元,出资额不返还。

2016年,匈牙利国债移民发出数次通知,显示了逐渐收紧的趋势

2016年5月,申请人及受其“扶养”的配偶、父母、子女直接获永居!

2016年8月,匈牙利特别债券基金管理公司发布消息,15万的融资名额售罄。

2016年9月,匈牙利移民局暂停处理主申请人随行父母的审批。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已经确定2017年将关停!

目前,仅有2017年第一季度名额正在发售,越早抢到名额越早锁定!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公司近期表示,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至少在2017年第一季度不会取消。

4、塞浦路斯护照

9月16日,塞浦路斯内政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对外宣布塞浦路斯正在修改非塞浦路斯公民申请入籍的法案,修正法案目的在于鼓励真正的有利于经济的投资,这次法案的修订将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塞浦路斯护照或将成欧盟护照新贵!

“塞浦路斯护照申请条件:

在塞浦路斯购置200万欧元一套或多套房产(房产可以出租,三年后房产可出售,仅保留价值50万欧的房产用于自住)”

对于2017年注定是移民政策变化最多的一年,在犹豫考虑的,要抓紧最后的时机了!给父母、孩子及伴侣一份终身的保障!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