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才有希望 新年香港街头游行的呼喊(组图)

作者:苏智敏 发表:2017-01-05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体中共才有希望新年香港街头游行的呼喊
一月一日,香港及来自东南亚国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举行新年大游行(明慧网)

【看中国2017年1月5日讯】一个遭到专制政权举国家资源镇压的群体,凭着对“真善忍”的信仰,奇迹似的闯过了18个年头,2017年来到了第19年。

2017年元旦,一千多名来自香港和东南亚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盛大游行,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大批警力开路下,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分成许多主题,如天国乐团、仙女队、腰鼓队,还有举着各式横幅标语,如“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和平理性反迫害”、“法办江泽民”,及其他与退出中国共产党有关的标语。

游行队伍从长沙湾游乐场出发,以尖沙嘴码头为终点,途经多个闹市区。路过之处吸引许多中国游客驻足观看。据自由亚洲电台形容,中国游客往往显得十分兴奋,纷纷用手机拍下这种在中国内地无法看到的场面。

解体中共才有希望新年香港街头游行的呼喊
法轮功新年大游行(明慧网)

兴奋的中国游客

专门提供法轮功消息的明慧网,纪录下几位中国游客对这场游行的反应。来自深圳的罗先生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他表示中国很多讯息被封闭,民众都不了解真相:“国内很多民众都知道但不敢说,言论被限制,某个执政党做的不好,没有民众会去说。我想大陆媒体如果像香港一样开放,很多问题会浮出水面的。”

来自重庆,年仅23岁的年轻女性则直言太震撼:“这么多人支持法轮功,还有警察在保护法轮功。”她坦言,从小受中共教育影响,根深蒂固认为共产党是好的,法轮功不好。然而眼前壮观的游行队伍,让她决定多了解法轮功:“我觉得以后,中国应该对法轮功有正面的诠释。”

而已移居香港的刘先生表明自己是支持这信仰群体的:“我支持他的真善忍。江泽民这个人是很坏的,江泽民他没有通过法律程序,活摘器官是绝对的不对。”“江泽民做了三样大的错事:腐败治国;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第三是出卖国土。”

一位操上海口音的老先生,一面赞扬游行能让百姓讲出心里话,一面批评主导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游行打出来的抓江泽民,就抓江泽民。该抓的就抓,这些都是败类。老百姓都在骂江泽民,骂这些坏人,曾庆红也应该抓,他是一个大贪官。”

被指控的反人类罪行

从1999年开始被前中国领导人江泽民下令严厉打压的法轮功,这个坚韧的信仰群体并没有暴力反击,反而透过法律途径,将江泽民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告上国际刑事法庭。

十多年来的酷刑迫害,据明慧网报导,成千上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到毒打、电刑、火刑、强制坐刑、性虐、吊刑、铐刑、枪击、禁止睡眠、注射毒物、虐杀、活摘器官,施暴内容令人不忍卒读。

国际知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在他写于2009年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中,就提到他遭到酷刑虐待时,一位施虐警察清楚的对他说“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此文的出现,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震惊。

这场迫害的一开始,就透过媒体、军队、警察、武警、国安、公安、司法系统、外交、人大等国家资源,对法轮功进行国内、国际上的造假抹黑,制造“依法”抓捕的借口,公然剥夺民众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抄家、关押、酷刑虐待、非法判刑等等。

上述的行径令人想起709案的涉案律师及相关人员,他们同样遭非法抓捕、抄家、关押、被官媒抹黑、酷刑、非法判刑等等。其中,许多涉案律师都曾为法轮功学员做过无罪辩护,如王宇、王全璋、周世锋、李和平等人。

而为了掌控镇压行动,在打压之前,江泽民还授意成立了“610办公室”。该组织被高智晟律师称为“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外媒则批为是中共的“盖世太保”。

解体中共才有希望新年香港街头游行的呼喊
法轮功新年大游行(明慧网)

伴随暴行的政权

因此,除了江泽民,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前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罗干、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等多位中共高官皆被指控参与这场反人类的迫害。

其中有多人已成了在反腐斗争中,被打下的“大老虎”。同样在今年元旦,中共机关刊物《求是》发文批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搞家天下’‘独立王国’,最后政治野心膨胀,搞政治阴谋活动”。

上述五人虽被批为搞政治阴谋活动,但他们被宣判的罪名,却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等罪名,除了已病逝的徐才厚,其他四人都只判无期徒刑。

跟反人类这类的罪名相比,向国民公布的受贿罪之罪名实在是轻微,但这却是中共忌让人民知道的事。

近日,据BBC报导,英国解密档案揭露,邓小平在六四事件中曾说过:“杀200人,保中国20年稳定”。回顾中共的历史,为夺取政权的长春围城、逼百姓当炮灰的人海战术,建立政权后的各种政治运动多半免不了屠杀。而多年前,只因江泽民担心广受人民欢迎的法轮功,其快速增长的人数会威胁其政权,于是下令展开持续至今的镇压。

一个个血淋淋的事件,显示残暴与血腥始终伴随中共政权。在元旦举行新年游行的当天,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指出,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希望:“我们觉得要真的结束迫害,从根本来讲,我们要解体为祸中国百年的中国共产党,解体中共才是根本解决问题。解体中共才能复兴中国传统道德文化,中国跟世界才有希望,中国人跟世界的人民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无论时间长短,我们希望能够广传真相彰显良知。我们要坚持讲真相反迫害,一直坚持下去直到迫害结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谈零丁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