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烂桃花,男女婚前相处十戒心法(图)

发表:2016-11-28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戒 别视对方为猎物或结婚对象

不要视对方为猎物或结婚对象,要视对方为一个人,一个值得你去认识去了解的人,友谊自然建立,能否成为配偶不是必然之事,至少不会轻易错过一位好朋友。

第二戒 别想改变彼此

不要企图改变对方,要视对方为一个独特的人,他/她渴想在一个完全被尊重、被接纳的空间内安全地生活。否则,若没有吓跑对方,婚后也只会成为怨偶或同床异梦。

第三戒 别压抑自我迎合对方

也不要为对方压抑真我,人生不单需要爱侣,更要有知己,彼此真诚相待,互相砥砺成长,已胜却人间无数。

第四戒 别成为对方不想要的包袱

女人最怕男人不似男人,畏畏缩缩没有可靠的肩膀;男人最怕女人太过女人,吵个不停。

第五戒 女人别操之过急要承诺

越尽责的男人越怕有感情责任。越怕有感情责任的男人,越容易被爱慕他的女人吓走。越想与他发展的女人,需越懂得成为他真正渴求的那种女人。

第六戒 男人别不敢承担贪自由

越坚强的女人,越恋慕有担当负责任的真男人,在他面前,她可以做回女人,享受作为女人的幸福,这是上天给女人的特殊恩典。

第七戒 女人不要让感情溃堤

能找到好男人的不一定是美人贤妇,却一定是聪明的女人,她不掩饰她的感情,也不让感情如决堤洪水,过早淹没他的爱苗,拿捏稳当,收放自如。

第八戒 男人不要放纵情欲

能找到好女人的不一定是才子英雄,却一定是聪明的男人,不为外表所吸引,也不放纵一时之情欲,留心别人的需要,全面发展成熟的人格。

第九戒 不要轻率许诺一生

所有男女配佳偶,要珍惜对方,不要轻率认定对方就是你未来的那位。

第十戒 别为错误对象而苦

必有一佳偶为你存留,与其为错误的人痴心付出,或为情所困,倒不如勤于灌溉自己心灵,提高自己品格,成为更值得被爱的人。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