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北欧经典 VOLVO THE XC90(组图)

发表:2016-11-26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新沃尔沃XC90 SUV

全新沃尔沃XC90 SUV,属于驾乘者的世纪荣耀

设计理念——这就是成功的样子

初见XC90,简约成熟的外观设计,透射出成功者内敛个性;精致内饰所营造的氛围使您倍感温馨;内饰和谐的搭配,无不体现沃尔沃匠师们的良苦用心——Nappa真皮座椅与火焰桦木的精巧组合,配以纯手工打造的“钻石切割”按钮;Bowers & Wilkins车载音响,令驾乘者宛如置身哥德堡音乐厅。

于细节处尽显奢华

全新沃尔沃XC90第二排独立双座椅设计,秉持和前排同样的豪华配置:打孔式通风电动座椅具备按摩和加热功能,由精细的Nappa真皮缝制而成;双座椅间的微型制冷室可同时冷藏两瓶750ML的饮料及两个Swedish Orrefors™水晶杯;后排独立触摸式控制台可更直观调节座椅角度和加热温度,并调整微型制冷室中饮料的最佳储藏温度。

永不停歇动力,源自T8强力双引擎

插电式混合动力T8双引擎旗舰车型,配备纯电动、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三种驾驶模式。纯电动模式可在约4小时充满电后,不使用一滴汽油的情况下,满足上班族每天最高达75英里/小时的通勤需求;若采用混合动力模式,可使发电机和汽油发动机互相兼顾发挥效力,提高燃油经济性;采用发电机与汽油发动机协同工作状态时,可输出 400匹马力的动力。

创新科技不间断


(以上图片来源:VOLVO官网撷图)

三项创新科技升级也令人称道:Drive-E功能带来电动驾驶新理念;SENSUS功能引入当下流行的互联网驾驶思维; Intellisafe功能秉承沃尔沃家族之看家本领——安全,对!就是安全。对此,沃尔沃公司豪言: Intellisafe系统的使命是到2020年,将驾乘者的重大安全伤害保持为零。能不能达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