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遭不测!知情人曝贾敬龙家人现状(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1-22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同庆透露儿子贾敬龙(图)在狱中每月只花50元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道)11月19号,大陆上百名维权人士在北京丰台区,悼念被处决的河北石家庄村民贾敬龙。他们将贾敬龙视为“抗暴抗黑英雄”,手持“公检法同台共唱枉法戏”等横幅,对中共处决贾敬龙表示不满。同时,众多网民自发捐款为贾敬龙买墓地、立石碑,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也参与了此次捐款。

昨日,负责料理贾敬龙后事的林女士接受了《看中国》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本月20日刚刚见过贾敬龙的父母,贾家人怕遭不测目前已经不在家里住了。

她说:“他家两个姑娘还有敬龙他妈妈都没有在他们那个地方住,你知道吧?也是怕遭到不测什么的,都是在外边租房子住,租在哪儿我想去他们也不告诉我们,所以有时候见面我们就说个地方就会见一下面。”

贾敬龙狱中每月只花50元

林女士透露:“前日他父亲(贾同庆)说今年(阴历)八月十五的时候,给贾敬龙存了1500块钱,可是到他死以后去收拾衣物的时候,还剩下1350,三个月他只花了150块钱,一个月就花50块钱。他父亲说到这就哭开了,我也就哭开了。”

她说贾敬龙的母亲现在还在上班,“我临走的时候握着她的手,她手冰凉的,我说你休息一段吧,你岁数也不小了,她说歇着花什么呀?没钱花。他母亲看着还坚强一点,他父亲不太爱说话。”

不过贾父提到了儿子写的诗,林女士说,“他说没发现这个孩子还能写这个,孩子过去上学的时候学习也不错,也喜欢看书啥的。”林女士叹息道,“这个孩子从小也是不错的,虽然家里不是多么富有,可是一家子在一起都是很温馨幸福的,这个幸福不是在有钱没钱,就算没钱一家子在一起也是可好了。”

出于多种原因,贾敬龙的家人目前不愿接受媒体采访,林女士说,“你们要是采访她也是和我说的差不多。我和贾家的遭遇差不多,岁数也差不多。他们家很信任我,可以帮他们发布一些消息,要不谁也不知道他家的消息,必须有个中间人来做这个事。”

她认为这本是不该处死的案子,“真是不能死,那么多法学教授,一直在呼吁,可是中共它不听,以后会越来越暴力了,就说我杀一个也是死,杀两个也是死,我不如多杀,越杀多了越好,就形成这个气势了。”

同命相怜 林女士疑贾敬龙器官被盗卖

谈及贾敬龙签订器官捐献书一事,林女士表示:“我不知道他这个写的时间,如果时间晚,临近执行这两天,我觉得还好,他写的早,这个就坏了。你知道吧,不死也得要弄死你,我就怀疑这一点。”

林女士透露自己唯一的儿子没有收到判决书就被中共处死了,而且她在不知儿子已经死亡的情况下,突然被告知去取骨灰,她怀疑儿子是被摘取器官后被焚尸灭迹。她说:“我儿子也死了,没有判就处死了。我儿子还不如他(贾敬龙),他这还有判,知道是死刑。我儿子18岁,92年生的,没有判决书就弄死我儿子了,我们都什么也不知道,就让我拿骨灰,我儿子死了8个月以后,给补发了一份判决书,定的抢劫罪。所以对这方面我还是深有体会!深有体会!再说孩子也不至于死,18岁还念书呢,高二的学生,那个没有判决书,他们就敢杀人!!”

“石家庄中级法院法官高雷就是我这个法官,1995年的时候,高雷还是“聂树斌冤案”的书记员,到2011年的时候成为我儿子高鹏程案件的审判长了。我怀疑现在这个里头卖器官的链条,他们法官可清楚了我觉得,他们最清楚了!”

林女士哽咽地告诉记者:“我和你说这些我都是含着泪的,我这个泪都出来了。太难了!太难了!……所以这个话题很残酷,贾敬龙父亲,咱两个命差不多,他比我大几岁,我说我儿子也是没有了,我说咱应该知道谁接受了我们的(器官)吧,应该有一个明细账,应该有个单子吧,我捐给谁了,或者我捐什么了。光知道捐献,给了谁了?这都是未知数,知道不?”

中共禁家属见死囚遗体 律师谴责

对于未让家人见遗体,就火化了贾敬龙的尸体,林女士表示:“贾敬龙这个事情,(中共)是不会让你家人见尸体的,你放心,不会!我也曾经找过法律上,法律上也是说让拿骨灰,这一点是应该改的,这个法律不好。”

曾任人大代表的迟夙生律师也在微博表示,家属不能领取死刑犯尸体的规定应修改了。但该条微博下的留言几乎都认为,此法规的出台跟摘取、盗卖器官有关。

据大陆媒体报道,贾敬龙前任代理律师魏汝久透露,贾敬龙在二审判决后就签订了器官捐献自愿书。至于到底在什么情况下签的自愿书,自愿书的细节,以及捐赠器官的去向等细节,贾敬龙家属都不知情。家人问法院,法院什么都不说,贾敬龙的新律师罗新隆也表示不清楚,不方便多说。

而贾敬龙在见面最后分手时,要交给母亲王香兰一张纸,或许是会透露一些真相的一封信,但也被工作人员截了下来,留下“强摘器官”疑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