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糜烂生活 金正恩以狮鞭助性能力(图)

发表:2016-11-21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与金正日。(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20日讯】韩国国家情报院披露,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由于大吃大喝毫无节制,以致从4年前掌权的90公斤,至今体重已增加了约40公斤。有外媒报导指出,一位脱北研究员声称,北韩设有一个神秘的长寿研究中心,专门替金正恩和已故领袖金正日作健康监测。另金正恩为了延寿,常要求高级外交官弄来各式补品,尤其喜钟爱公狮的阴茎。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指出,据在北韩这个长寿研究中心工作的金仁洙(Hyeong-soo Kim)透露,他是于2009年成功脱北的,他说,金正恩为了想延寿,所以经常要求高级外交官弄来各种补品,尤其金正恩特别钟爱公狮的阴茎,因他深信这种东西能够增强性能力,因此被北韩视为帝王专用食物。

金仁洙表示,此长寿研究中心内大约有130名研究人员,成员来自于金日成大学的工程和医学部门。他们的职责是要监控金正恩及其父亲金正日的健康,尤其在他们的心血管、糖尿病与过胖等方面,甚至还要针对他们研发出特别的食物。

研究中心因为要研究肥胖问题,可是北韩多数国民皆处于营养不良的状态,因此只有从来访的外国外交官或记者们下手,但这些人会在不知情的情形下,成为他们的研究对象。

曾经是金正恩的前寿司厨师藤本健二爆料称,其实金正恩的酒量非常惊人,且热爱法国葡萄酒,一晚就可以喝下10瓶波尔多红酒,却不管国内还有多数人民正面临饥饿。

《镜报》也曾报导披露,独裁者金正恩的身材,有如不倒翁一样,曾于一个豪华的宴会上跟6名美女痛饮昂贵的葡萄酒,还吹嘘自己是个酒国英雄。

为了满足金正恩自己对瑞士奶酪的喜好,更命令厨师团队至法国厨艺学校进修,因他认为北韩的厨师们,无法复制出欧洲的风味。

韩国情报单位也称,金正恩饮食毫无节制,每周有3、4天通宵举办饮酒派对,因有酗酒与暴饮暴食的习惯,故被诊断出是心脏病高风险族群。

据《每日邮报》报导,目前北韩仍有千万人过着挨饿的生活,其饥饿人口自1990年的480万人,到了2004年却暴增至1000万人,北韩人民过着吃不饱的日子,但他们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却不顾民间疾苦,过着奢华的生活,享用着干酪与红酒,甚至体重被推测达至130公斤,也传出罹患糖尿病与痛风等病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