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不说的秘密 这些快餐最好不点(图)

发表:2016-11-17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吃鱼柳汉堡包食客要小心少吃为妙。

快餐虽然方便,但常吃会危害健康。连快餐店员工都劝说食客少吃为妙。近日麦当劳、肯德基和Subway的顾客和员工在社交网站Reddit披露一些餐点制作情况,建议你这些快餐食物最好不要点。

据英国《镜报》报导,喜欢吃麦当劳的鱼柳汉堡包食客要小心,曾在麦当劳工作过的网民“blackjak852”在Reddit发帖说:“我们会制作一批鱼柳,它就放在那里,直至有人点餐。”其忠告食客不要点鱼柳汉堡包。另一名也曾是员工“SGkurisu”亦劝告大家不要点鱼柳包,“鱼柳供客人享用前,已放置了一段时间,当有人点餐就花5秒时间制作”。


麦乐鸡都是早已炸好,放到卖完为止的。(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也有网民说,麦当劳麦乐鸡,若非特别要求即时油炸,都是早已炸好,放到卖完为止的。

另一网民“The Pastry Dragon”就说,最好不要太晚光顾,“晚上10时以后,我不会去麦当劳”,他解释说结账,晚上经理会忙于结账,餐厅变了无人管状态。有的员工上完厕所就不洗手,或不戴手套制作食物。

网民“JoeyBosa”就劝大家“小心”肯德基(KFC)的肉汁,声称薯蓉上的肉汁,是用炸锅底部的隔夜油制成,并指所谓的“薯蓉”,当中的成分其实是面粉居多。

另外,还说肯德基的BBQ三文治,做材料的鸡肉都放置了很久了。

去年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纪录片曾披露肯德基的肉汁问题,称肉汁是由炸剩且粘在炸锅底部的鸡渣加工制成。

网民还说,Subway看来较干净些,只是食物与描述不符,“Hotpotabo”指供应的“烤鸡”实际是在“微波炉中煮熟”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