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芝加哥巡演 观众赞:令人精神升华(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11-03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险投资商Rafael LaVerde和女友Larissa Gonzales欣赏了10月29日芝加哥交响中心的神韵音乐会后感慨良多。(新唐人电视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0月29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在芝加哥交响中心大厅上演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掌声持续不断,直到演员离场,观众们仍不愿离去。对于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有观众就表示自己“完全沉醉在了音乐之中,好像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

风险投资商:“神韵音乐令人精神升华”

芝加哥风险投资商RafaelLaVerde观看赞叹:“神韵音乐很独特,因为她结合了东西方的乐器,两种乐器配合得非常好,既独特又美妙,仿佛梦境一样。”

不仅如此,Rafael还听出了更多的内涵,他对最后一曲《慈悲的展现》格外有感触,“这首曲目充分展现了中国人的经历,以及中国文化是建立在如此深厚的精神内涵之上的。虽然他们经历了困难考验,但是这个民族还保持着那样内涵深厚的文化,这样的内涵让我感动,给人启发,给整个人类都带来精神升华。”

Rafael说神韵展现了一种信仰的“内力”,“尽管有艰辛和苦难,(她)仍然充满欢乐与平和,那是一种内在的深层的力量。这是让我内心深处最受感动的,能有这样的体验十分美好。”

他说:“我不是中国人,但通过音乐,你真的是听懂了,音乐就有这个效果。我真的还想来再听一场。”

女友LarissaGonzales感动地说,“当你每天都在忙碌奔波,有这样一个机会放松下来,体验到很多人享受不到的经历,让我很感恩。然后你读到音乐背后的内涵,谈到信仰,打通了我们与神之间的连接,仿佛体验到天堂一般。”

她最后表示:“从音乐中感受到很纯正的强大能量,体会到信仰的内涵,以及对神的敬仰,这带给我深深的启悟,感到与神之间强大的连接,很特别。”


从事期货交易的Tracee Omilinsky和儿子一同欣赏了10月29日芝加哥交响中心的神韵音乐会。(新唐人电视截图)

期货交易员:“整场音乐会令人震撼”

在观赏完神韵交响乐演出后,期货交易员Tracee Omilinsky女士则是忍不住发出一大连串的感言,她表示“整场音乐会令人震撼,洪大辉煌的音乐在我耳边回响。”

她赞美说:“听着那中国曲调从小提琴、铜管、打击乐器中飘出来,甚是有趣!而且音乐是那么的精致,精致得无法用语言描述。美的真是……我真是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她,令人惊叹!”她还表示自己“完全沉醉在了音乐之中,好像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

她感觉神韵音乐之所以效果出奇的美妙,指挥发挥了关键作用,“指挥家有非常强的表现力,你能感到来自每一个音乐家的能量汇集成为一个整体。一个指挥家能够让乐团配合如此完美,他拥有非凡的风度和力量。指挥家(带领乐团)所展现出的音乐无比恢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